賀康食堂

台中豐原簡餐|賀康食堂 復古中國風 古色古香的用餐氣氛 CP值高的套餐

今天晚上我們來住台中一個晚上,晚餐就在豐原的這間賀康食堂吃晚餐,聽說這裡的中式裝潢風格很古色古香,我們到訪的時候,感覺復古中又帶一點新潮的感覺,是很舒適的用餐空間。

賀康食堂

▼要進大門之前,門口這邊還有花圃跟小水池,兩個小的在等待老爸停車的同時,還可以觀察一下小魚。

賀康食堂

▼櫃檯旁邊還有寫上新的菜單,現在店家的活動是打卡還送麻辣燙,等餐都點好,就到櫃台結帳了。

賀康食堂

▼櫃檯的對面就有一個醬料台,如果吃火鍋需要其他的醬料都可以來這裡自行取用。

賀康食堂

賀康食堂的名片。

賀康食堂

賀康食堂的內部裝潢偏復古中國風,但是又帶一點新潮感的元素。

賀康食堂

▼懷舊的雕刻木窗,有濃濃的中國風情。

賀康食堂

▼2樓目前是沒有開放的,只有化妝室在2樓。

賀康食堂

▼其中有一些木桌裡,有一些透明的裝飾,用漂流木跟落葉裝飾的桌面,很有秋天的氣息~

賀康食堂

▼我個人就比較偏好於一大片的窗戶跟大沙發的區域,在這種區域吃飯感覺特別舒服,窗戶旁邊就可以看到一片的綠色植物,小朋友也坐得比較安穩。

賀康食堂

賀康食堂菜單的部分,很簡單就分為兩面,服務人員有跟我們介紹比較不一樣的菜色,像是火鍋類有推川味麻辣鍋、蒙古鍋、奶香辣味鍋..等等,奶香辣味適合比較不怕辣又想要吃一點辣的朋友,牛奶可以中和掉辣味,所以聽說湯頭喝起來是很溫和的口感。

簡餐部分則是跟我們推薦虱目魚系列跟牛楠飯套餐,聽說這兩道菜是店內回客率最高的菜色,因為這裡的虱目魚都是用一整個半片的虱目魚下去料理的,完全無刺的魚肉,吃起來很過癮,不過,我們家小朋友喜歡吃鮭魚,所以就沒有點虱目魚(真是可惜,只能下次再來嘗試了)。

另外這裡的套餐份量都還蠻多的,點的時候可以酌量參考一下份量~

賀康食堂菜單

▼炸物跟小菜的部分,店家是推唐揚炸雞麻辣豆干,但是今天兩個小的不吃這兩種,點了其他的炸物。

賀康食堂菜單

玫瑰蜜桃果茶 (熱)$90元

賀康食堂

▼這壺是我點的熱茶,真的是太適合我的口味了,好香的茶味,甜甜的口感,熱熱的喝好對味唷~雖說是茶包,淡淡的玫瑰香加上甜甜的果香,我太喜歡喝了~(雖說第二沖的茶會比較淡一點,但喜歡喝茶的朋友,點熱的茶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再回沖唷~)。

賀康食堂

百香綠茶 $90元

這個一上桌我們家小荳荳就直接把它消滅到一半,老爸只有喝到一口,應該是好喝荳荳才會霸佔著這杯飲料。

賀康食堂

蒙古鍋 (豬肉) $280元

賀康食堂

蒙古鍋的湯頭是用自家調製的醬料加上香料,在搭配上店家自己熬煮的湯底,這個湯頭看起來很辣,喝起來也真的很辣,所以,平時吃中小辣的朋友,如果怕太辣,也可以請店家做比較不辣的蒙古鍋,如果沒有說的話,就是固定這種辣度(我覺得已經是中辣的程度了)。

賀康食堂

蒙古鍋的配料也很豐富,除了一碗白飯跟一顆雞蛋之外,肉盤跟菜盤份量都還蠻多的,尤其是店家的菜盤,食材都很新鮮也很豐富,賀康食堂的菜都是取當天現買的新鮮菜品,真的很新鮮~

賀康食堂

▼這一個鍋我跟老爸兩個人吃差不多,份量還蠻多的,湯頭喝起來很特別,香料的味道讓湯頭很香甜,這個基本的辣度,連平常有在吃辣的老爸都說有點辣,所以我們後來有再加湯稀釋,那個辣度對老爸來說就剛剛好,不會太辣,老爸很喜歡這個蒙古鍋的湯頭,加上新鮮的食材,真的很不錯吃。

賀康食堂

精選火鍋料-魚餃 $70元

看到一盤魚餃要70元,可能會覺得很貴,但是小朋友就是喜歡吃魚餃,就點了一盤,上桌的時候嚇了一跳~哇!!原來是這麼大盤,而且跟我們一般在外面吃到的魚餃大小不大一樣,這個魚餃尺寸大了很多,而且吃起來好Q彈,於是我們就問了店家,原來賀康食堂用的是成本較高的桂冠魚餃,難怪比較貴,但是真的比較好吃,而且份量也蠻多的。(PS.我們的魚餃原本是要放進火鍋裡的,但是因為火鍋湯底不小心點到辣味,所以我們有請老闆幫我們煮熟就好,吃原味的也蠻好吃的。)

賀康食堂

奶油烤鮭魚飯 $280元

賀康食堂

▼這個奶油鮭魚飯配上很厚實的鮭魚,加上一整塊的奶油,放在剛烤好的鮭魚上面,看著奶油慢慢融化,竟然有一種很療癒的感覺。鮭魚最怕煮起來腥味很重,這個鮭魚吃起來不會很腥,油脂好豐富,好好吃唷~

賀康食堂

▼套餐有搭配三個配菜,有哥哥最愛的豆絲、南瓜、蔬菜,可惜哥哥最愛的豆絲有一點辣,不然就可以吃光光了。

賀康食堂

炸物-洋蔥圈 $60元 、 麥克雞塊 $60元 、 起司條 $80元

賀康食堂

▼最喜歡吃起司條的時候,把起司拉的長長的,就會感覺很有成就感,其實老爸在跟小荳荳比賽,看誰的起司拉的比較長,但是荳荳的我沒有拍到,就被她吃掉了。

賀康食堂

洋蔥圈也好好吃,哥哥很喜歡點洋蔥圈,可能是因為形狀的關係吧?這裡的洋蔥圈不會很軟爛,炸得很酥很好吃,也不會一咬就全散開來,是好吃的洋蔥圈

賀康食堂

▼雞塊也炸的不錯,基本上我覺得賀康食堂的炸物感覺都很不錯,小朋友一人一塊,吃著吃著盤子就空了。

賀康食堂

▼打卡送的麻辣燙

賀康食堂

▼吃飽後,店家還會附送一個裝冰淇淋的杯子,要吃什麼冰淇淋可以自行取用,賀康食堂的冰淇淋用的可是杜老爺的冰淇淋,而不是雜牌的冰淇淋唷。

賀康食堂

▼雖然因為天氣太冷,冰淇淋感覺有一點硬,不過我們有大力士卜派老爸,這點程度一點都不是問題,冬天吃一點點的冰淇淋應該還可以拉~。

賀康食堂

***賀康食堂已於2019/06/29結束營業***

***賀康食堂***

電話:04-2520-5771

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自立街16號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8:30

賀康食堂Facebook粉絲專頁

*本文章為合作文章,裡面內文皆為真實感受,謝謝指教^^

嘗鮮日期 : 2018/01/26

口味是很主觀的,但是博語媽我,部落格裡的食記,都是吃過覺得好吃,才寫文章真心分享/推薦的,也歡迎喜歡我口味的朋友們,跟我們一起來吃吧~

延伸閱讀—>台中美食

台中美食|豐原-熱火美式炭烤牛排鍋物 美式炭烤保有肉質原本的鮮甜

一魂拉麵-豐田店 平價拉麵-豐田國小對面 香濃的豚骨湯底加上QQ面條

蒸餃子 南屯東興路小吃推薦 平價古早味 自揉麵皮加上自製內餡做出的好味道

台中親子餐廳|玩ONE Pizza大墩店 可以玩比薩DIY還有超大的遊戲區

台中太平美食|牧森原味牛排 原汁原味的牛排/平價餐廳高級享受

台中泰式料理|打拋哥泰式風味館 一個人也可以享用的平價泰式料理

台中滷味|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 幸福的滷味 平價小吃排隊滷味

台中日式定食|西屯區 心丼 定食&生食專賣店 新鮮食材

古典玫瑰園-東海藝術街創始店 臺中午茶拾光之深度的英式城堡下午茶之旅

台中素食|JOY HOJA 蔬食創意料理/輕食無國界料理 揪厚呷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