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森原味牛排

台中太平美食|牧森原味牛排 原汁原味的牛排/平價餐廳高級享受-2017台中美食祭

牧森原味牛排已經在太平開了2年多的時間,一直主打肉品的原汁原味,用原塊的肉(使用原肉牛排,堅持不用組合肉,吃得出來是好的肉品),老闆也希望價位能夠定位在平價排餐,讓平價的料理也能有高級餐廳的享受,所以,這裡的特色就是餐點使用瓷盤出餐,用平價消費卻有高級的感覺。

剛開始的時候,老闆也是都用保溫鐵盤出餐,半年前才更改為瓷盤出餐。

牧森原味牛排

牧森牛排,最近推出一套RURU雙人海陸饗宴套餐,裡面的配料很豐富欸,重點是聖誕跟新年來吃這個海陸大餐,節日當天的餐點還會不加價,也太划算了吧!

牧森原味牛排

▼櫃檯區,套餐加10元還有可樂一瓶。

牧森原味牛排

▼用餐區旁邊有飲料自助區。

牧森原味牛排

▼自助飲料吧的飲料跟湯品都是無限量供應的,飲料有三種,原味奶茶、莓果茶、冰開水,今天的湯品是玉米濃湯,加麵還不加錢唷!餐廳可以事先訂位,才不會沒有位子可以坐,牧森牛排全年無休,只有除夕夜當天休息。

牧森原味牛排

▼餐墊上有很可愛的牛形狀標誌,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兩副兒童餐具。

牧森原味牛排

▼用餐區很有高檔餐廳的感覺,店內的用餐氣氛也還不錯,是個約會的好地方。

牧森原味牛排

▼自助區的濃湯還不錯喝,濃湯都是廚房主廚從無到煮出來的湯品,不會因為免費的湯品,就用玉米濃湯粉隨便泡一泡。

牧森原味牛排

▼店家配合2017台中美食祭的活動,也可以快速集點抽大獎,而且這裡就有抽獎券的回收箱欸,可惡,我集滿點的集點卡都在家裡忘記帶了,不然就可以直接丟回收箱,不用再寄回去。

牧森原味牛排

▼廁所很乾淨整齊,旁邊還有好多的綠色植物點綴。

牧森原味牛排

牧森餐點目錄,丼飯、牛排,兒童餐、雙人套餐..還蠻多樣的,單人的價錢從$119~$450,真的是走平價路線,一般夜市的牛排有時候都不止這個價錢,吃飯吃麵也都有,還有其他單點的菜色。有些牛肉的肉品跟魚類會在旁邊註明是哪一個國家進口的肉,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做挑選,豬肉跟雞肉的部分都是選用台灣優質的肉品。

牧森原味牛排

▼這裡也有彩色的餐點目錄可以做參考,牧森牛排每季都會換不同的菜單,這樣常來吃牛排的客人才不會吃到膩。

牧森原味牛排

牧森原味牛排的名片。

牧森原味牛排

RURU雙人海陸饗宴套餐 $699元

雙人海陸饗宴套餐組合的沙拉、主廚麵包、焦糖烤布蕾,沙拉裡面有蔬菜跟水果,麵包還不錯,吃起來還蠻鬆軟的。這個套餐適合兩個人一起吃,因為份量真的不少。

另外,沙拉裡面還出現我很少看到的紅色蘿蔔,好特別唷~

牧森原味牛排

RURU雙人海陸饗宴套餐全部就有這麼多東西,沙拉、主廚麵包、焦糖烤布蕾各兩份,醬料的部分也是由廚房主廚自己炒自己做的,有別於外面一般的黑胡椒醬跟蘑菇醬,我喜歡這裡餐點的原因,其中一個就是他們會把醬料跟肉品分開放,因為我通常不喜歡這麼多醬汁,或是更喜歡原味,這樣自己加醬汁的餐點更能吃出原味來。

牧森原味牛排

▼主餐的部分有 : 雞腿肉*1、豬排*2、海大蝦*2、奶油干貝2塊、雞塊+薯條一份。

海大蝦很大隻也很新鮮,肉質吃起來很鮮甜,兩個一人一隻就分掉了,至於干貝哥哥偷偷一個人把它吃光光,一個也沒留給妹妹,哥哥說那個干貝很軟Q,好好吃。

牧森原味牛排

▼雞腿肉外皮香氣十足,裡面的肉質很軟嫩,不用沾醬汁都很好吃。

牧森原味牛排

▼這個豬肉是先炸過,再下去煎,目的是要鎖住肉汁的,這個豬肉雖然切下去的時候有點硬,不過吃起來好香唷,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耶~

牧森原味牛排

鄉巴佬肋眼 (紐西蘭) 12 oz $580元-5分熟

牧森原味牛排

▼5分熟的肋眼牛排上有很豐富的油花,吃起來很有嚼勁,我們家哥哥把這塊肉全包了。

牧森原味牛排

霜降嫩肩 (澳洲) 6 oz $280元 -我們這一份有 12 oz

這裡的麵條看起來會吃不夠嗎??別擔心,麵條部分都有免費加面的服務,只要跟服務人員說一聲,加麵吃到飽唷~

牧森原味牛排

▼這個嫩肩的肉很厚實,外表焦香以為裡面的肉會太熟,結果切開牛肉,看到肉質呈現很漂亮的粉紅色,吃下去很鮮嫩多汁,肉質很甜美耶,沒有過多的油脂,連我們家小荳荳都跟老爸搶著吃這塊霜降嫩肩,我們家老爸大推這塊牛肉,好吃~

牧森原味牛排

▼這就是我們家今天的餐點,很豐富吧~

整體上來說,肉質都還不錯,調味上也很適當,很適合我們家的口味,只是這麼多的份量,吃完可以飽到晚上了XDD

牧森原味牛排

▼店家因為主餐都會用磁盤上餐,怕有些客人用餐過久,主餐會有點冷掉不好吃,老闆還有一個貼心服務,就是可以向服務人員索取保溫小鐵盤,這樣就不怕主餐不夠熱了~另外,醬汁不夠、牛肉太生..等等,也都可以尋求服務人員的協助。別擔心~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呢^_^

牧森原味牛排

▼對了~當月壽星別忘了帶證件去用餐,店家還會送給壽星一份生日蛋糕,祝壽星生日快樂唷~

牧森原味牛排

***牧森原味牛排***

電話 : 04-2395-0530

地址 :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227號(中山路與旱溪東路口)

營業時間 : 平日AM11:30~PM2:30、PM5:00~PM10:00

假日 AM11:30~PM10:00

牧森原味牛排Facebook粉絲專頁

2017台中美食祭集點玩法

*本文章為合作文章,裡面內文皆為真實感受,謝謝指教^^

嘗鮮日期 : 2017/12/16

口味是很主觀的,但是博語媽我,部落格裡的食記,都是吃過覺得好吃,才寫文章真心分享/推薦的,也歡迎喜歡我口味的朋友們,跟我們一起來吃吧~

相關2017台中美食祭美食專區

台中美食祭專車|KKDAY包車行程-知名部落客陪大家一起吃喝玩樂一整天

台中日式定食|西屯區 心丼 定食&生食專賣店 新鮮食材

台中泰式料理|打拋哥泰式風味館 一個人也可以享用的平價泰式料理

台中滷味|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 幸福的滷味 平價小吃排隊滷味

台中團購美食|午後の甜點佳乳酪菓子甜點製造所 犯規的北海道生乳捲

台中飲料|一牧日原生店 很文青的飲料店/招牌起司奶蓋茶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