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昕商旅

台中一中住宿|和昕商旅-背包客旅館 親子友善之旅,還有兒童遊戲室跟溜滑梯<上集>

帶孩子出們旅行,住宿是一個很大的問題,這次我們選擇和昕商旅是因為交通很方便,可以好好的來逛一下一中街,我們還住在台中的時候,就很常逛一中街,就像自家的廚房一樣,三不五時都要來晃一下,自從搬到斗六之後,來逛一中街的機會就變少了,這次住在一中街旁邊,走路就可以去逛逛真好~

和昕商旅

和昕商旅的旁邊就有免費住客停車場,雖然車位不多,但是早一點來都停的到車位。

和昕商旅

▼大廳是很溫馨的布置,還有好多小熊坐在沙發上等待我們跟他照相。

和昕商旅

▼旁邊還有一個電話亭、狗屋的布置,兩個郵筒在這邊可不是裝飾品,是真的可以寄信的郵筒,不過聽說之後會改成顧客意見箱。

和昕商旅

▼公用電腦桌也在大廳,如果需要使用電腦,也可以來大廳使用。

和昕商旅

▼牆上還有各個地區的時間參考,這面牆後面就是和昕商旅的電梯,因為電梯需要跟大樓共用,所以要從旁邊的門過去,這裡的電梯每個樓層都要感應,就連樓上的住戶也是,當初和昕商旅會選擇這棟大樓作為旅館,是因為樓上的住戶很單純,只有住家沒有營業用,而且附近的交通也很便利。

和昕商旅

▼光大廳的擺設就讓兩個小朋友欲罷不能,兩個一直假裝他們在養小狗,孩子們~樓上還有更好玩的呢。

和昕商旅

▼櫃檯上放著和昕商旅的名片,免費WIFI的密碼就在櫃檯這邊,這邊特別的是還可以用支付寶跟微信支付住宿費。

和昕商旅

▼旅館相關的證明文件都掛在牆上,可以安心入住。

和昕商旅

和昕這邊的櫃台人員都很親切唷~

和昕商旅

▼搭電梯往3樓可以看到走廊掛滿溫馨的畫作,雖說這間商旅主要是背包客的房型,但還是有一些家庭房,像3樓的房型就是屬於比較居家、商務、親子的房型。

和昕商旅

▼聽說有很多旅館同業都不能理解,為何和昕商旅沒有把房間規劃的很商業,一層樓大約有300坪的面積,卻只有14間房間,因為老闆說,就是要讓每一間房間都不至於會太小,空間都很足夠,住進來不會有很狹窄的感覺,浴室也都一定要很大間才會住的舒適,讓每一個住客都能夠很舒服的住宿,才是和昕商旅的期許。

和昕商旅

▼這是和昕商旅唯一的一間3人房,我們家2大2小住剛剛好~

每個房間都有微控的按鈕在牆上,就是床頭旁牆上那個藍色燈光的按鈕,1~6個不同的位置燈光,可以一個一個按看看是哪邊的開關,哥哥一個一個按才找到浴室的按鈕開關。

和昕商旅

▼電視底下有礦泉水跟備品,還有小冰箱可以使用。

和昕商旅

▼這個浴室真的很大,蓮蓬頭還有花灑的設計可以使用。

和昕商旅

▼淋浴區可以用浴簾拉起來就可以了,和昕商旅也很注重浴室的磁磚縫的清潔度,連浴室的磁磚也採用很特殊材質地磚,讓浴室的地板好清理,不會看起來髒髒的很不衛生。

和昕商旅

和昕商旅還放了一張住房貼心提醒,入住的時候真的沒有聞到什麼菸味,因為我們家4個人都很怕菸味,這裡的空氣還蠻清新的,不錯。

和昕商旅

▼備品都很齊全,牙刷的毛還蠻軟得很好刷。

和昕商旅

和昕商旅這邊一般房間都是沒有附贈早餐的,因為附近吃早餐很容易,不過為了一些需要趕時間的客人,飯店這邊還是有早餐可以吃,加價就可以有一張早餐券,如果有需要在飯店使用早餐的朋友們,在櫃檯辦理入住的時候就可以先跟櫃台人員說需要早餐,好讓櫃台可以準備隔天的早餐。

和昕商旅

▼早餐用餐的餐廳區域

和昕商旅

▼吧檯處有無限享用的早餐吧檯,有吐司、麵包、餐包、熱豆漿、玉米濃湯..等等。

和昕商旅

▼旁邊還有一些假的食物擺設,小荳荳一大早起床就要當個小模豆,餐具的旁邊還有咖啡機可以喝一杯咖啡。

和昕商旅

▼吐司、麵包、餐包可以適當加熱再加一些果醬,就是小朋友很喜歡的早餐。

和昕商旅

▼光旁邊的早餐吧就把可以把小朋友的早餐處理起來,還有熱熱的玉米濃湯,小朋友一口氣就喝了兩碗。

和昕商旅

▼這就早餐的套餐組合,都是現場做的,會等住客下樓來餐廳才做的熱騰騰早餐,有薯條、馬鈴薯沙拉、洋蔥圈、歐姆蛋、沙拉、熱狗、火腿…等等,好豐盛唷~這個3人份的早餐我們家4個人竟然吃不完,份量真的還蠻多的,而且還不錯吃唷~

吃完早餐就可以出發去遊玩了~~

和昕商旅

下集我會寫到關於和昕商旅公共設施跟其他房型,還有背包客樓層的介紹,也請繼續閱讀唷!

(和昕商旅下集請點這邊)

房間價格:

豪華房(雙人房)$1680.-

三人房 原價 $2080.-(平日)$1880.-

背包客房型:(以單人計算)

行軍房 $350.-

帳棚區 $580.-(多一人收$300元)

貨櫃屋 $580.-(多一人收$300元)

假日價錢多加$100元(假日定義星期六與例假日)

(平日)折扣不含餐價

含餐價是方便客人使用,美式套餐:主菜+當天飲料麵包無限使用。

詳細的房型跟價格,可以直接與和昕商旅接洽,會比較正確唷!櫃檯這邊也很人性化,依照客人的需求,給予不同的幫助。

***和昕商旅***

電話 : 04-2226-2227

地址 : 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135號

和昕商旅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sinhotel.com/

和昕商旅Facebook粉絲專頁

*本文章為合作文章,裡面內文皆為真實感受,謝謝指教^^

體驗日期 : 2018/01/26

延伸閱讀–>台中吃喝玩樂

台中團購美食|午後の甜點佳乳酪菓子甜點製造所 犯規的北海道生乳捲

臺中午晚茶|O&V Odorvim 拾味聚所-雙人品茶論酒分享套餐 臺中午茶拾光

台中下午茶|咕嚕貓3D立體拉花-台中禮客市政店/咖啡下午茶餐廳 萌萌的餐點 禮客outlet 3樓

台中西屯|龍波斯特台中禮客旗艦店 史上最強龍蝦套餐下午茶

台中西區|台中下午茶-吉時好茶X慢聚落 百年茶莊現泡好茶

<勤美誠品15F>包心菜實驗廚房 返樸歸真小學堂-DIY手做洛神花果醬、洛神花蜜餞

台中美食祭專車|KKDAY包車行程-知名部落客陪大家一起吃喝玩樂一整天

台中西屯|吉兒義式花園餐廳-中科商圈 窯烤披薩好好吃 IG牆好瘋狂

台中南屯早午餐|巴部屋文心店 台中人氣伴手禮~巴部屋工房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