蒸餃子

台中美食|蒸餃子 南屯東興路小吃推薦 平價古早味 自揉麵皮加上自製內餡做出的好味道

早上在水雲端睡到自然醒之後,中午安排到南屯的這間蒸餃子吃午餐,雖然附近不好停車,還下著雨,但為了餃子,還是選擇這間當今天的午餐了~反正是老爸找停車位XDD(感覺我好壞)

南屯東興路小吃有很多,蒸餃子這間就是其中一間,紅色的招牌,旁邊寫著炒飯、炒麵、蒸餃、乾拌麵,就是這一間了~

蒸餃子

▼門口有一些機車停車位。

蒸餃子

▼我們家小荳荳迫不及待要進去吃午餐了~

蒸餃子

▼兩個看到外面的小水池,很興奮的在觀察裡面有什麼東西,原來裡面有一些小魚跟一隻烏龜,光是這些就可以讓這兩個小朋友安靜好久,但是,孩子,我們是來吃午餐的欸!

蒸餃子

▼牆上有餐點目錄表。

蒸餃子

▼整體的用餐環境也很乾淨整齊。

蒸餃子

▼牆邊一角還有可愛的環遊世界壁貼。

蒸餃子

▼冰箱裡有小菜可以挑選,價錢也都清楚的秀在上面,不用再一個一個詢問老闆價錢,靠近廚房的牆面上,還有一個木頭做的造型時鐘,下面的掛牌,就是今天的青菜種類。

蒸餃子

▼餐具自助區還有四種不一樣的醬料,都是店家精心挑選的醬料,有的辣醬真的辣的很夠味,老爸還蠻喜歡的。

蒸餃子

蒸餃子菜單

蒸餃子

紅油抄手 $50元

蒸餃子

紅油抄手吃起來有麻辣跟辣油的香氣,老爸本身是有在吃辣的人,他說吃起來不辣,醬料還蠻香的,但是,對於平日都不吃辣的我來說,已經算是中辣了,吃下去會麻麻辣辣的感覺!會一直斯~斯~好辣!

蒸餃子

現滷滷味

蒸餃子

滷豬頭皮 $35元

這個吃起來很有口感,跟外面吃到的有一點不一樣,是因為,這裡的豬頭皮是切成薄片,QQ的很入味,加上豬耳朵,吃起來脆脆的,好吃唷!

蒸餃子

滷黑木耳 $30元

這個好特別唷!在一般的小吃店好像沒有看過有這個滷味,滷的不會軟爛,還保留木耳的脆口,竟然也有入味,不錯吃欸。

蒸餃子

滷黑輪 $20元

這個黑輪我喜歡,不會粉粉爛爛的,滷的很入味,不錯!

蒸餃子

白肉蚌麵 $85元

蒸餃子

▼剛看到名稱,不知道是什麼料理,詢問一下老闆,瞭解原來是肉絲加蛤蜊,這個湯頭有蛤蜊的清甜加上青蔥,很香甜好喝,搭配上青菜、肉絲跟蛤蜊,滑順的麵條,冬天來一碗熱熱的湯,真的很不錯。

蒸餃子

海鮮炒麵 $85元

蒸餃子

蒸餃子這裡的海鮮炒麵,是沒有加鮮蝦的,聽說是因為怕有人對鮮蝦過敏,所以,店內的海鮮口味,都不會放蝦仁。

這裡的海鮮炒麵好吃欸,有筍片、魷魚、小卷、蛤蜊、青菜,麵條炒的很夠味,不會太鹹,哥哥說他很喜歡吃這個麵,竟然吃完整整一份。

蒸餃子

炸醬拌麵(小)$55元

蒸餃子

▼這個朦朧的美感是怎麼回事,原來是老爸一把麵條拉上來,熱煙瞬間冒出來,就變成這般朦朧美了….

麵條很Q彈,這裡的乾拌麵都是用拉麵做的,加上炸醬,吃起來很夠味,好吃。

蒸餃子

豬肝湯 $35元

蒸餃子

▼老爸說,豬肝不錯,吃起來QQ的,加上筍絲跟金針菇,湯頭很鮮甜。

蒸餃子

招牌蒸餃 10顆$65元

蒸餃子

▼這裡的蒸餃是自己揉的麵皮,加上自己做的內餡,口味是老闆自己研發的,所以,外面是吃不到的,蒸餃子很大一顆,很有口感跟飽足感,餡料也蠻扎實的,不錯!

蒸餃子

▼整體上來說,這裡的麵條吃起來都很Q彈,滷味不會死鹹,招牌蒸餃子也很有特色,是好吃的平價小吃無誤。

蒸餃子

▼最好附上店家名片,給大家參考用。

蒸餃子

***蒸餃子***

電話:04-2471-1788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253號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02:00~PM05:00~PM08:00

蒸餃子Facebook粉絲專頁

嚐鮮時間:2018/01/06

口味是很主觀的,但是博語媽我,部落格裡的食記,都是吃過覺得好吃,才寫文章真心分享/推薦的,也歡迎喜歡我口味的朋友們,跟我們一起來吃吧~

延伸閱讀—>台中平價美食

平價人氣小吃-台中黃記鵝肉冬粉-大誠總店 大推清冬粉湯+鵝肉

台中忠孝夜市-老夫子牛排館 平價牛排還有免費沙拉吧

吉峰蒸餃-益民店 大推特別的乾麵,便宜又好吃

台中太平美食|牧森原味牛排 原汁原味的牛排/平價餐廳高級享受

台中泰式料理|打拋哥泰式風味館 一個人也可以享用的平價泰式料理

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 幸福的滷味 平價小吃排隊滷味

台中七期-阿全鹹粥 原本位於第二市場的老店-30年不變的口味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