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披薩

台中親子餐廳|玩ONE Pizza大墩店 可以玩比薩DIY還有超大的遊戲區

上次參加台中美食祭KKDAY的包車行程裡,其中一家就是玩ONE Pizza大墩店,那次哥哥沒有跟到,一直在跟我嘔氣,這次來台中,特別安排一個時段帶兩個一起來玩個過癮,這下子哥哥就開心了吧~

▼門口就有可愛的磁鐵牌子可以拿來拍照用的,荳荳還沒進去就已經在外面玩起來了,這下子進到店裡還得了XD

玩披薩

▼櫃台

玩披薩

玩ONE Pizza大墩店價目表

基本上我們家就是3種收費方式 : 大人、兒童、幼童(未滿90CM),大人的價錢有分平假日,小朋友則是沒有差別,畢竟大人的戰鬥力比較高~

基本的用餐時間就是90分鐘,如果升級芝心比薩,用餐時間就增加到120分鐘,一次吃到過癮為止。

玩披薩

▼入口這棵大樹的後面還有磁鐵的牌子可以照相,今天…不是小荳荳生日啦!!是小荳荳一直吵要拿蛋糕照相XD。

玩披薩

▼用餐環境很寬敞,不會被旁邊的人影響。

玩披薩

▼店內的裝潢很可愛,看得出是親子餐廳,還有小恐龍陪大家用餐。

玩披薩

▼天花板還有可愛的雲朵,還有頂到天花板的大樹,仔細看還有小花朵,很可愛。

玩披薩

▼荳荳說要上廁所的時候,我帶她來看到好可愛的小馬桶,旁邊還有尿布台,帶小baby來不用害怕沒有地方換尿布會走光,小馬桶真的很方便,把坐墊消毒好之後,讓荳荳自己上廁所就好,上面還有大象跟小象的貼紙,好可愛~

玩披薩

▼看到這一盤盤小小的食材,就說披薩要用的配料,有20多種配料,真的很豐富,要怎麼搭就怎麼搭,創意100分。

玩披薩

▼自助區有兩排,有飲料、湯品、炸物、配料、甜點、冰淇淋、爆米花….等等。

玩披薩

▼還有創意DIY比薩的參考作法,這個單子就在桌子的旁邊,我吃飽才看到,不然我會很想嘗試章魚燒口味XD

玩披薩

▼自助吧台這邊還有義大利麵、爆米花機、湯品有兩種,一種是玉米濃湯,一種是蔬菜牛肉湯,這個蔬菜牛肉湯好好喝唷!裡面不只是牛肉清湯而已,還有滿滿的牛肉片呢~

玩披薩

▼甜點區有好多可以配搭披薩,或是鬆餅的配料,五彩球餅乾、小顆的棉花糖、葡萄乾、堅果…等等,還可以灑上巧克力醬、太妃糖、煉乳、巧克力米…等等,實在是太多種搭法了,每一種都想加一點。

飲料幾乎都是汽水,也有果汁,但是像哥哥只喜歡喝開水的怎麼辦?哥哥告訴我飲料後面有一個隱藏的按鈕,按下去就是白開水,前面的按鈕還是原本的飲料,哈哈哈,這樣他也能發現。

玩披薩

▼不會搭配甜點口味的披薩嗎?這裡還有製作方法,教大家怎麼DIY做甜點冰淇淋比薩唷!保證成功??

玩披薩

▼配料櫃檯上還有好多口味的比薩可以參考作法,不過,大家天馬星空的創意,單純拿自己喜歡的的配料,做出來的也不錯吃欸。

玩披薩

▼這裡還有賣彩色的玩比薩小圍裙,小朋友穿起來,不會弄髒衣服,又很可愛,真的是一舉兩得。

玩披薩

▼好了,說了這麼多,總該開始做DIY比薩了吧!哥哥已經開始在選餅皮了,圓形還是小熊形狀的餅皮好呢?

把配料一併選擇好之後,還順便拿了一些炸物,感覺很餓的樣子?

玩披薩

▼桌上還有比薩DIY的步驟,其實很簡單的。

玩披薩

▼桌上有好多工具跟餐具,等一下都會用的到。

玩披薩

▼開始DIY了,看看這兩個有多認真就好。

玩披薩

▼先把餅皮用叉子戳洞,才能擦上比薩醬,再灑上自己喜歡的配料,起司記得撒好灑滿。

玩披薩

▼然後就可以進烤爐了~

玩披薩

▼雖然只要等待3-5分鐘,披薩就可以吃了,不過,在烤比薩的時候怕肚子餓,也可以先吃一些熟食,墊墊肚子。

玩披薩

▼雖說這裡是以比薩為主的餐廳,但是這個炸雞真的是太犯規了,(看到又想吃了?)外酥內嫩又多汁的炸雞,絲毫不輸給外面的炸雞專賣店,真的是一絕。

吃過的都說讚唷!聽說炸雞也是店裡的招牌,有來這裡用餐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裡的炸雞,不然就太可惜了~

玩披薩

▼等比薩烤好的時候,就可以用滾刀來切一切成小塊,比較方便吃,當然,豪邁一點的朋友,直接整個拿起來吃也是很好吃的。

玩披薩

▼冰淇淋甜點比薩也出爐了,巧克力打底再加上棉花糖等配料,挖上一球冰淇淋,真的是太美味了,自己DIY的比薩,怎麼做都好吃。

玩披薩

▼接下來,還有新招,要來桿麵皮了,嫌不用桿過的麵皮沒有做比薩的感覺嗎?來來,這個麵皮不但可以自己桿,還可以做成芝心的餅皮呢!~

我們家哥哥做的好開心,也很有成就感。

玩披薩

▼將將,芝心比薩一樣可以做甜、做鹹隨便大家怎麼做,反正都好好吃。右上角那一碗就是起司球,芝心比薩的配料。

玩披薩

▼小朋友都吃飽了之後,還可以讓他們自己到樓上去玩,樓上有一個兒童遊戲室,但是要記得穿襪子來,才能入場唷!~遊戲室有一些使用上的注意事項,爸爸媽媽們記得要先看過唷~

玩披薩

▼我一上來真的嚇到,整層的兒童遊戲室,因為免費遊玩的,我還以為只要小小一間,結果老闆也太大器了吧!準備這麼棒的遊戲室給孩子放電,(聽說孩子的超強破壞力,這裡的玩具已經換新好幾輪了)。

玩披薩

▼2樓遊戲室的開放時間:AM11:30~PM8:30

這遊戲室大人還是必須陪同比較安全唷!

玩披薩

▼看看每一個小朋友都玩翻了,小朋友的世界裡沒有不熟的朋友,遊戲玩下去,大家都是好朋友。

而且,這個隔音真的做的很好,一堆小朋友在樓上奔跑,樓下也沒有聽到很吵鬧的蹦蹦聲,真的很不錯。

玩披薩

***玩ONE Pizza大墩店***

電話 : 04-2472-1679

地址 : 40878 台中市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166號

玩ONE Pizza大墩店營業時間

平日 : AM11:30~PM02:30 、 PM05:30~PM09:00

假日(六、日) : AM11:30~PM09:00

公休日 : 每週二

遊戲室開放時間 : AM11:30~PM08:30

停車資訊 : 路邊停車或附近的收費停車場 (我們是停旁邊的幸福車房,半小時$15元)

玩ONE Pizza大墩店Facebook粉絲專頁

*本文章為合作文章,裡面內文皆為真實感受,謝謝指教^^

品嘗日期 : 2018/01/05

延伸閱讀 ➜ 台中美食

台中太平美食|牧森原味牛排 原汁原味的牛排/平價餐廳

台中泰式料理|打拋哥泰式風味館 一個人也可以享用的平價泰式料理

台中滷味|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 幸福的滷味 平價小吃排隊滷味

台中日式定食|西屯區 心丼 定食&生食專賣店 新鮮食材

古典玫瑰園-東海藝術街創始店 臺中午茶拾光之深度的英式城堡下午茶之旅

台中素食|JOY HOJA 蔬食創意料理/輕食無國界料理 揪厚呷-位於禮客outlet 4樓

台中美食|豐原-熱火美式炭烤牛排鍋物 美式炭烤保有肉質原本的鮮甜

台中團購美食|午後の甜點佳乳酪菓子甜點製造所 犯規的北海道生乳捲

台中南屯早午餐|巴部屋文心店 台中人氣伴手禮~巴部屋工房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