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

台中滷味|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 幸福的滷味 平價小吃排隊滷味-2017台中美食祭

曾氏幸福這間滷味店,創始店是在國立台灣美術館旁專賣羊肉羹的店家,美術館附近的店是老闆的父母親一手創立的老字號店家,一開就是30年,並且有一群死忠的基本顧客,後來有增加滷味的菜單,因為滷味大受好評,滷味也越來越供不應求,大約2年前的時候,老闆才找了一個地方當作中央廚房,好大量集中製作滷味,後來想說中央廚房前面也可以賣外帶式滷味,給北屯的客人可以就近買到曾氏幸福好吃的滷味。

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

▼雖然店面不大,卻有很溫馨的感覺,店內目前沒有內用的座位區,以外帶為主。

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

▼年輕的老闆正在處理滷味,老闆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年輕人,也是一個很謙虛很客氣的老闆,自從老闆接手父母的羊肉羹麵店,就幫店裡取了”曾氏幸福“這個名稱,讓30年的老店有的新的名稱,並且更多人都知道「曾氏幸福」。

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

▼店內的滷味很單純,所以目錄也很簡單。

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

曾氏幸福的名片。

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

▼雖說是只能外帶的店家,但是裝潢上也都很用心,老闆希望用美味來傳達所謂“幸福的溫度”。

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

▼我們到的時候,正好是店內滷味起鍋的時間,香噴噴的滷味,老闆還不快幫我切個兩盤??

通常老闆都是賣常溫的滷味,不過最近天氣有點冷,老闆還會幫忙把滷味再加熱唷~

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

▼蔬菜類跟王子麵這種菜單,是太原店才有的,畢竟總店的主打還是羊肉羹麵。

會有蔬菜類跟王子麵是因為,這裡的族群大多是家庭主婦或是上班族,想要買一些回家加菜,或是上班族下班後買一些當作晚餐,也因為這樣,老闆沒有賣宵夜場的滷味,大多數賣到晚餐就打烊了,有時候生意更好就提早打烊,賣完為止唷~

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

▼老闆在處理我們的滷味了,老闆這個、那個都給我來上一份吧!小荳荳說,我肚子好餓唷(疑?中午好像才剛吃完沒多久欸

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

曾氏幸福這次也是2017台中美食祭的優良店家,趕快跟我們一起買滷味集點抽大獎吧!

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

▼這裡的辣椒醬是老闆自己用辣椒油下去炒的辣醬。

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

▼這個辣椒吃起來不會麻,很有辣椒的香氣,但是吃起來不會非常辣,搭配滷味吃起來很順口。

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

▼滷味上桌了,有好多種類,我們準備要開動了。老闆說是這些滷味都是自己研發出來的口味,所以是在外面絕對吃不到的口味。

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

▼這個大豆干、小豆干博語媽我大大推,真的好好吃唷!豆干看起來沒什麼顏色,以為不會入味,殊不知這裡的豆干不僅入味,還很軟嫩多汁,真的好好吃,不會因為要入味把豆干滷得很硬,口感真的很不錯,不愧是台中著名的好吃滷味。

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

▼豆包也是我吃滷味的首選(就是喜歡豆製品),雖然博語媽我本身不吃豬耳朵,但是看這個豬耳朵全部被荳荳消滅了,就知道小荳荳多喜歡這裡的豬耳朵啊~

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

▼吃滷味的時候來個青菜也是個不錯的選擇,我每次買滷味都會加一點蔬菜,可以增加一點纖維質跟營養素。

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

▼我們家小荳荳吃的好開心唷!~

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

食後感想 :

曾氏幸福的滷味,真的每一種都好好吃,都入味,我們心中的前三名是豆干類、米血、豬耳朵,不過點滷味還是每一種都來一點是最幸福的了。

***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***

電話 : 04-2236-5242

地址 : 406 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482號

營業時間 : AM11:00~PM9:00

曾氏幸福 TsEnG FeLiCiTy 總店Facebook粉絲專頁

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Facebook粉絲專頁

2017台中美食祭集點玩法

*本文章為合作文章,裡面內文皆為真實感受,謝謝指教^^

嘗鮮日期 : 2017/12/16

口味是很主觀的,但是博語媽我,部落格裡的食記,都是吃過覺得好吃,才寫文章真心分享/推薦的,也歡迎喜歡我口味的朋友們,跟我們一起來吃吧~

相關2017台中美食祭美食專區

台中美食祭專車|KKDAY包車行程-知名部落客陪大家一起吃喝玩樂一整天

台中日式定食|西屯區 心丼 定食&生食專賣店 新鮮食材

台中泰式料理|打拋哥泰式風味館 一個人也可以享用的平價泰式料理

台中太平美食|牧森原味牛排 原汁原味的牛排/平價餐廳高級享受

台中團購美食|午後の甜點佳乳酪菓子甜點製造所 犯規的北海道生乳捲

台中飲料|一牧日原生店 很文青的飲料店/招牌起司奶蓋茶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