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 HOJA

台中素食|JOY HOJA 蔬食創意料理/輕食無國界料理 揪厚呷-位於禮客outlet 4樓

臺中午茶拾光所舉辦的這場JOY HOJA披薩DIY活動,是我們家哥哥期待已久的活動,他就是超愛DIY的活動,只要有DIY他一定都會想辦法參加。今天要吃的披薩自己動手做~~

JOY HOJA原來是取台語諧音的揪厚呷,來取名的?其實不是唷!老闆是取子西班牙文”葉子”的意思,是有一種蔬食的概念,基於健康原因,一個禮拜吃一次素食其實很不錯的唷~

JOY HOJA

▼櫃檯上放置著試管裝飾的裝飾品,其實是各式各樣的茶類樣品。

JOY HOJA

▼簡潔的櫃檯裡面都看的到新鮮的食材。

JOY HOJA

▼這個鮮豔的招牌上面還有好多綠色植物點綴,櫃子上還有很多可愛的專屬照相牌子,上面的文字都好適合拍照。

JOY HOJA

▼就在櫃子旁邊,有一大片的花牆,加上一個好大的盪鞦韆,小朋友都集中在這邊玩到不想離開,我們家小荳荳要給大家一個滿滿的大平台?  這裡也是一個超美的IG打卡點

JOY HOJA

▼在餐廳的正中央有一個很大的檯子,是等一下可以做DIY的工作桌,好寬敞可以一次容納好多朋友一起玩DIY。

JOY HOJA

▼桌子的下方,老闆還有準備一些小朋友的玩具,跟一些書籍,我們家哥哥玩玩具、看書,好喜歡這裡的空間。

JOY HOJA

▼桌上已經看到擺滿我們等一下要披薩DIY的材料、麵團跟器具,還有壓麵糰的模型,可以做出各種不同的造型,讓披薩不只是圓形的,還可以有更多形狀,之前還有人做出很有創意的蝙蝠俠造型披薩,也太厲害了吧!

JOY HOJA

▼披薩的配料有一整盤6種配料加上一杯起司的細絲,在起司上面的就是發酵好的麵團了,店家的披薩DIY活動只要有一個人就可以開放報名。

所以想來玩,隨時可以跟店家預約,不論是要帶孩子來玩玩,或平日下午想要舒壓一下,都可以來玩,另外,因為麵團要發酵的關係,所以建議前一天跟店家預約,才不會沒有麵團可以做DIY唷!

單披薩DIY的費用是$250元

披薩DIY套餐 (一個DIY披薩+2杯飲料任選) 費用是$499元

DIY活動是不限時間的,可以讓小朋友玩麵團玩到開心再回家。

JOY HOJA

▼這是這裡的餐點目錄,因為有好多張,所以拍個一張當代表就好。

老闆這裡的義大利麵有區分大份跟小份,大份的價錢是小份的一倍價錢,但是分量卻是小份的3~4倍之多(那當然是要點大份的比較划算耶,大家分著吃也不錯),其實大小份看個人的食量大小,有的人吃小份覺得太多~有的人吃大份覺得剛剛好,我看我下次來挑戰大份的義大利麵看看好了XDD(我是大胃王~嘿嘿)。

原來是這裡的老闆喜歡來這邊用餐的客人都有一個快樂、開心的用餐空間,無論大人或小孩都可以很愉快的用餐,店裡面的餐點跟披薩都是現點現做的菜色,老闆也希望能夠很多人一起來這邊用餐,就會有更愉悅的感覺~

JOY HOJA

▼要開始DIY了,小朋友都要先把手洗乾淨唷!在桌上灑上一些麵粉,就可以開始桿麵囉~

JOY HOJA

▼我們家小荳荳跟哥哥很有架勢的揉著麵團、桿麵、撒上配料..等等。

JOY HOJA

▼將將~披薩完成了,如何,我們兩個都做的很棒吧!~

JOY HOJA

▼因為我們今天參加的人很多,所以服務人員給我們一人一個號碼牌,到時候照著號碼牌領自己的披薩。

JOY HOJA

▼烤箱也在工作桌的底下,因為是屬於薄片披薩,所以,一個披薩只要烤8分鐘就可以出爐了,不用等很久的時間。

JOY HOJA

▼我們自己做的披薩上桌了~

桌上那個飲料是甜菜根飲料,這個好起來口感好特別,微甜喝起來還不錯,聽說女生喝甜菜根很好,所以我一口氣喝了兩杯 (其實是老爸不敢喝,我幫他喝光光了。)

JOY HOJA

▼老爸拿著滾輪將披薩分成一塊一塊的,我們家小荳荳在旁邊直流口水,催促老爸再切快一點~~!

JOY HOJA

▼這個雖然說是薄片,吃起來還不錯耶!!小朋友自己動手做的,你一塊我一塊,一下子就通通搶光光了,原來蔬食的披薩也可以很好吃耶~

JOY HOJA

▼最後,老闆出來跟我們聊天,談談他開這間店的理念跟一些想法。

老闆說,之前是因為身體不好,之後痊癒的就發願要吃素食,會開這間店是想要給客人一些可以記憶深刻的東西,主要是吃得好吃之外還要吃得很健康,有很多來這裡用餐的客人,都是吃過好多次之後才發現店裡沒有賣肉食的餐點,因為這裡的餐點跟店內的感覺,完全沒有素食的氣息,也讓很多不喜歡吃素食的朋友們,以為只是單純的輕食餐廳,或是一般的義大利麵餐廳,才會讓不吃菜的朋友,也可以喜歡這裡的蔬食料理。

在店裡,用的食材都是選用很好的在地小農所生產的食材,品質有保證,老闆也會定時舉辦DIY課程,(FB上都有活動訊息)也會有很多人選擇在這裡包場地辦活動,是一個很親民的空間。

JOY HOJA

▼最後~附上店家的名片給大家做參考^_^

JOY HOJA

***JOY HOJA 蔬食創意料理***

電話 : 04-2254-5151

地址:  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4樓

營業時間 : AM11:30~PM10:00

JOY HOJA 蔬食創意料理粉絲專頁

臺中午茶拾光粉絲專頁

*本文章為合作文章,裡面內文皆為真實感受,謝謝指教^^

嘗鮮日期 : 2017/12/10

相關台中下午茶

台中西屯|龍波斯特台中禮客旗艦店 史上最強龍蝦套餐下午茶

台中西區|台中下午茶-吉時好茶X慢聚落 百年茶莊現泡好茶

台中下午茶|<勤美誠品15F>包心菜實驗廚房 返樸歸真小學堂-DIY手做洛神花果醬、洛神花蜜餞

台中南屯早午餐|巴部屋文心店 台中人氣伴手禮~巴部屋工房

台中西屯|吉兒義式花園餐廳-中科商圈 窯烤披薩好好吃 IG牆好瘋狂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