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台中住宿推薦|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 飯店附早餐已經是必備了,附上消夜跟逢甲接駁車夠酷了吧

我們今天比較晚來到台中,剛剛跟朋友吃完晚餐後,就直接到水雲端概念旗艦旅館報到了,好豪華的飯店,兩個小的一直開心到蹦蹦跳跳,還有一個好大的落地窗跟小陽台可以看風景。

上次到台中是住雲河概念旅館住一個晚上,原來雲河水雲端旗下的新館,難怪我覺得有點熟悉的感覺,水雲端秏費5年的時間,精雕細琢規劃百間以上風格獨特的房型,真的是太強大了~

▼從旁邊經過的時候就看到這一棟很明顯的建築物了,原來這一棟就是水雲端概念旗艦旅館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6樓凡妮莎SPA養身館 Vanessa Beauty Salon
本館由專業按摩團隊凡妮莎國際美容提供服務; 賓客可選擇至本館6F或請美容師親自到客房提供按摩SPA服務 (24H)

這個我們沒有體驗,所以無法拍照,如果喜歡按摩的朋友可以去嘗試看看~

10樓Skyline Lounge
慵懶舒適的包廂空間,挑空帷幕天景加上俯視台中市全景的絕美景觀,提供賓客最愜意悠閒的音樂沙發酒吧。
*另有Skyline Longe 外場租費使用方案:外場租費方案請來電洽詢
開放時間: pm:21:00~am:05:00

這個我們的時間沒有剛好~所以也沒有拍到照片XD

▼商務客房的停車場在B1跟B2唷~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雖然剛剛吃飽,但是還是好想吃一碗熱熱的粥再來去睡覺,所以我跟小荳荳決定下樓吃宵夜,老爸跟哥哥則是選擇在樓上房間看電視,宵夜開放的時間是 : PM9:30~PM11:30,我們10:30吃完剛剛好可以睡覺XDD(這是一個肥肥老媽的行程表,平常人請勿參考XD)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宵夜有最基本的清粥小菜,還有冷飲/熱飲,烤吐司,可以暖暖胃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小荳荳很專心的在抹果醬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我喜歡在晚上吃一碗熱熱的粥,會讓我的肚子覺得很舒服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房卡上面有一個時間表,上面有早餐時間、宵夜時間、逢甲接駁時間,什麼!!有宵夜已經夠讓我驚訝了~竟然還有到逢甲的接駁車,好可惜我們的時間沒有搭上接駁車的時間,不然就可以坐車去逢甲,不怕沒有車位可以停,可以逛到很開心,還真的是很方便耶!!!

逢甲接駁車時間 : PM6:00~PM9:00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吃完宵夜,到8樓的房間,好大的8做裝飾,真的好氣派,從旁邊的扶手看下去可以直接看到2樓,是一個天井觀景區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走廊上的裝潢也很漂亮,有連貫的8造型,害我有個衝動想去每一層樓看看其他數字的造型(也太瘋狂)但是,我的房卡好像只能到8樓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有看到落地窗嗎?外面就是戶外庭園造景,我有打開看一下,就關起來了,因為有點冷??

我覺得睡床還蠻舒服的,讓我們一家四口都睡的好熟唷!重點是被子聞起來還香香的,我喜歡這個味道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這個羽毛枕頭真的好舒服,睡的時候會整個頭陷進去枕頭裡,好舒服唷~但是老爸卻不喜歡這種軟軟的枕頭,真的跟我不大一樣,小朋友都沒差別,因為他們都會帶自己的枕頭出去過夜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一進門就有一個mini bar,裡面還有無壓縮機冰箱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廁所是跟浴室分開的獨立廁所,裡面的馬桶是用TOTO頂級免治馬桶,小荳荳好喜歡溫溫的馬桶墊,我很喜歡這種獨立的廁所,這樣泡澡就一點也不會有人跟我搶浴室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有看到桌上的MENU嗎??這裡還可以點餐呢!要不是我已經吃得很飽了,倒是想點來吃看看,旁邊的衛浴備品也都很齊全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多功能辦公桌上面還有很多插孔,可以在上面使用電腦都沒有問題,還有專業級人體工學辦公椅,小荳荳可以在上面很舒適的畫畫,光線也很足夠,應該叫哥哥把功課帶來寫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多媒體連接器藍光VOD跟隨選視訊系統,這個就是我們家哥哥的最愛,一直巴在床上看積木人的電影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牆上的46吋LED電視,看電影真的很過癮,很有質感的衣櫃可以把外套全部晾在衣櫃上面,衣櫃的最下面還有保險箱可以使用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浴室還有幻彩氣泡按摩浴缸壁面SPA、淋浴花灑、32吋浴室,我跟小荳荳在浴室泡澡一邊看著YOYOTV的卡通,玩得超級開心的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小冰箱裡面有好多飲料,抽屜裡面有零食、咖啡、熱水壺、吹風機..等等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白天的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,外型看起來也是很壯觀的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門口外面還有可愛的泰迪熊可以拍照,大廳有免費茶水,還有提供提供兩部iMac電腦及免費wifi寬頻上網服務,讓旅客可以充分使用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大廳也是屬於很氣派的大廳,感覺很乾淨整齊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大廳裡面有一個很大的椅子,感覺好像是面具一樣的椅子,荳荳喜歡躲在裡面,旁邊的兩張紅椅子那邊很有貴族的氣息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來到2樓,吃宵夜跟早餐都是在2樓的饗宴廳,旁邊還有會議室跟健身房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雲端會議室位於精品商務館2樓,可提供20人左右之小型會議或研討會。
免費提供商務房住宿賓客使用,會議室內提供有白板及投影機,同時免費提供茶水以及咖啡、小餐點…等。
使用前請洽櫃檯登記申請,現在還是棋藝室,可以在裡面玩軍棋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健身房裡提供46吋LED液晶TV,知名品牌富士(FUJI)運動器材,包含塑身電動跑步機、直立健身電動腳踏車、美體碎脂動動機、彈跳床、窈窕曲線椅、ICON橢圓機…等。
健身房位於精品商務館2樓,提供當日住宿房客免費使用。
開放時間: AM: 07:00~11:00 PM: 16:00~23:00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2樓饗宴廳提供中、西式自助餐點。開放時間: 14:00pm ~22:00pm

住客早餐時間:AM7:00~AM10:30

住客宵夜時間:PM9:30~PM11:30

提供: 餐具、免費茶水、冰塊等(不含服務人員)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早餐自助吧除了昨天晚上宵夜的清粥小菜跟吐司、飲品之外,還有熱的牛奶跟豆漿、穀物脆片、生菜沙拉、小可頌、熱炒類菜色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還有自助煮麵台,跟丸子湯、壽司、水果..等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還有饅頭、包子、燒賣區,少不了的清粥小菜,還有最特別的是,這裡的熱炒餐點還特別準備兩種全素的菜色,給有吃素食的朋友,讓素食不只有清粥小菜可以吃。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▼我們今天的早餐吃的夠豐富了吧!吃的飽飽的之後就可以繼續去玩樂了~~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

***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***

電話:04-2452-5678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159號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官方網站

水雲端旗艦概念旅館Facebook粉絲專頁

*本文章為合作文章,裡面內文皆為真實感受,謝謝指教^^

體驗時間:2018/01/05

延伸閱讀—》台中推薦住宿

雲河概念旅館U-her Hotel 有宵夜的飯店,不怕晚上會肚子餓了

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挑高氣派的大廳加上超優的服務人員 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

星動銀河旅站-自由館 火車站、台中公園、繼光街走路都可以到達

薆悅酒店-台中館 台中質感飯店推薦 <上集>

薆悅酒店-台中館-東區忠孝夜市旁-CP質高的親子飯店(下集)

樂活行館 南屯新開幕精品汽車旅館 親子度假/藍光隨選視訊設備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