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樂胚芽意麵-乾麵

台南美食|新營 康樂胚芽意麵 新營很夯的銅板美食

今天我們來新營是有正事要辦,雖說要辦正事,也是要填飽肚子呀~

新營這間康樂胚芽意麵,可是在地人推薦的麵攤,都來到新營了,當然要來吃一碗很夯的意麵瞜,在旁邊的特味香商行特味香香腸口味也很讚耶,還可以外帶到康樂胚芽意麵裡面吃。

包仔師胚芽意麵康樂街

▼一到門口就看到櫥窗裡有滿滿的滷味可以選擇,眼看著人越來越多,就快沒有座位了,我們趕緊就坐,再派老爸出來點滷味。

包仔師胚芽意麵康樂街-滷味

▼營業時間是從早上的7:00~晚上的9:00,神奇的是早上只有賣麵唷!要到11:00左右才會開始有包子饅頭類的餐點,我以為包子饅頭是早上才有賣的耶,詢問老闆後才知道,原來麵類才是早餐主打XD

康樂胚芽意麵營業時間

▼店內用餐環境很簡單乾淨,但是有一點點小悶熱,不會影響我們的用餐心情啦!只是,可能生意真的太好了,太忙碌了,服務人員都比較沒有笑臉,就包容一下瞜^^

新營麵攤

▼桌上有很多調味料可以自己在加味,辣椒還有分成辣椒醬跟辣椒油兩種,吃吃看就知到哪一種比較辣了XD(我們家小朋友不吃辣,我們就沒有加辣了)

康樂胚芽意麵-辣醬

康樂胚芽意麵菜單就在牆壁上,不用畫單,服務人員會到桌邊點餐。

風味美食胚芽意麵

肉包 一粒 $25元

康樂胚芽意麵-肉包

▼覺得這個肉包的肉有點小肥的口感,我有點不敢吃,不過外面的皮就還不錯,加一點辣應該不錯。

康樂胚芽意麵-肉包

花捲 一粒 $12元

其實,我感覺花捲偏普通耶,是我吃太多東西的原故嗎??!

康樂胚芽意麵-花捲

乾麵 $40元

康樂胚芽意麵-乾麵

▼這個乾麵的麵條真的很特別,麵條吃起來是有口感的那一種,不偏軟爛那種,醬汁鹹味適中,不是重口味的。

康樂胚芽意麵-乾麵

乾麵的上層還放了好幾片的豬肉片,搭配著吃也不錯呢~

康樂胚芽意麵-乾麵

餛飩湯 $45元

康樂胚芽意麵-餛飩湯

▼這裡的餛飩湯是大顆的餛飩,皮沒有爛爛的,煮的很剛好,餛飩的內餡也還蠻夠味的,是還蠻扎實的口感,湯頭鹹香鹹香喝起來也還不錯,荳荳可以自己喝光光。

康樂胚芽意麵-餛飩湯

▼滷味我們點這樣滿滿的一盤,$80元,有豆皮、豆包、豬皮、滷蛋..等等,滷味吃起來不會很死鹹,滷的還蠻夠味的,豆包我喜歡吃。

康樂胚芽意麵-滷味

▼最後,附上店家的名片給大家做參考唷~

包仔師胚芽意麵康樂街

回來後發現我沒有照到康樂胚芽意麵的店家門面照片….只好下次再去補了,另外,斜對面還有一個付費的停車場,開車如果真的找不到位置的話,可以去停那個停車場唷~

***康樂胚芽意麵***

電話 : 06-632-3557

地址 : 台南市新營區康樂街44號

營業時間 : AM07:00~PM9:00

嘗鮮日期 : 2017/11/05

本文章為自費體驗文章,純屬真心分享與推薦,裡面內文皆為真實感受,謝謝指教^^

口味是很主觀的,但是博語媽我,部落格裡的食記,都是吃過覺得好吃,才寫文章真心分享/推薦的,也歡迎喜歡我口味的朋友們,跟我們一起來吃吧~

相關台南美食

特味香商行 山水牌-香腸專賣店 飄香一甲子

丹丹漢堡台南|丹丹漢堡成功店 從早餐賣到晚餐的漢堡

中西區-萬昌街臭豆腐 關東煮均一價8元+脆皮臭豆腐

中西區60年老店-阿鳳浮水虱目魚焿台南總店 吃的到大塊的虱目魚

台南素食|赤崁璽樓餐廳-原禪食餐廳 在百年老屋裡用餐

台南美食|必吃-赤崁擔仔麵 3代經營的老店+百年歷史建築

相關台南玩樂

台南二日遊/台南一日遊-北區+中西區 火車之旅

國定古蹟-赤崁樓(赤嵌樓)-台南必遊景點之一/來個歷史之旅

台南中西區|吳園藝文中心-散步在台南百年古蹟之旅

台南古蹟之旅|林百貨ハヤシ百貨-五棧樓仔<市定古蹟>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