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丹漢堡分店

丹丹漢堡台南|丹丹漢堡成功店 從早餐賣到晚餐的漢堡

大家知道南臺灣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」嗎?這是我們家放口袋好久的名單之一,終於被我們吃到了!

丹丹漢堡是台灣的速食品牌,特色是提供中西餐綜合的餐點,丹丹漢堡在短短的時間,就在台灣開了42間分店,主要範圍都落在南台灣,也因為名聲響亮,台灣的媒體取丹丹漢堡一個名號叫「速食南霸天」(好霸氣的稱號)。

丹丹漢堡營業時間

▼講回正題,我們今天的行程順路可以到丹丹漢堡成功店,想說要大飽口福,但是發現一個怪異的現象…就是下午三點(不是用餐時間耶),還是一堆人在排隊!??到底大家都是在吃哪一餐呀??(疑惑中!?)

丹丹漢堡官網

▼櫃台琳瑯滿目的餐點,每一種都想點,但卻不知到要吃哪一種最好。

丹丹漢堡成功店

▼店內雖然座位不多,但是還是擠了很多用餐的人潮,我們內用可是等了好久才等到空位可以坐…

丹丹漢堡台南

▼外面也有很多的廣告刊版可以參考(其實我們是來丹丹漢堡吃點心的,所以沒有點很多)

丹丹漢堡台南

▼這是丹丹漢堡菜單,感覺都好便宜~

丹丹漢堡菜單2017

▼哥哥點了他最愛的熱狗,還是超長熱狗 $25元 ,比便利商店的熱狗還要便宜耶。

丹丹漢堡早餐

香酥米糕 $29元

米糕的形狀好特別~可以直接手拿著吃不用餐具,炸過的米高多了一個香味,這種特別的感覺,但一口咬下又是米糕的口感,其實還蠻好吃的耶~

丹丹漢堡必吃

黃金鮮酥雞 (12號餐-廣東粥+香橙雞OR鮮酥雞+20元飲料) $86元

這個就是鹽酥雞的口感,不會很油膩,小朋友很喜歡吃。

丹丹漢堡成功店

香橙鮮蔬雞 $45元

這個醬汁我喜歡,酸酸甜甜的口味,加上滿滿的蔬菜,這個我尬意。

丹丹漢堡外送

廣東粥 (12號餐-廣東粥+香橙雞OR鮮酥雞+20元飲料) $86元

這裡的廣東粥不輸外面粥品店,感覺真的好神奇,老爸說還蠻好吃的。

丹丹漢堡推薦

一整個就是來漢堡店不吃漢堡的概念XDD,下次來一定吃漢堡(不過其他東西也是便宜又好吃)。

丹丹漢堡分店

***丹丹漢堡(成功店)***

地址 : 台南市北區成功路380號

電話 :  06-222-6848

營業時間 : AM06:30~PM10:30

公休日 : 每周三 清潔公休日

丹丹漢堡官方網站

丹丹漢堡(成功店)粉絲專頁

嘗鮮日期 : 2017/03/25

本文章為自費體驗文章,裡面內文皆為真實感受,謝謝指教^^

口味是很主觀的,但是博語媽我,部落格裡的食記,都是吃過覺得好吃,才寫文章真心分享/推薦的,也歡迎喜歡我口味的朋友們,跟我們一起來吃吧~

相關台南美食文章

台南美食|中西區-萬昌街臭豆腐 關東煮均一價8元+脆皮臭豆腐

中西區60年老店-阿鳳浮水虱目魚焿台南總店 吃的到大塊的虱目魚

東區崇德市場內的美食-古早味10元豆花 非基因改造黃豆

台南早餐|崇德市場-無名大腸麵線 有大腸跟魚羹的麵線

台南素食|赤崁璽樓餐廳-原禪食餐廳 在百年老屋裡用餐

台南美食|必吃-赤崁擔仔麵 3代經營的老店+百年歷史建築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