飄香一甲子的古早味香腸

新營美食|特味香商行 山水牌-香腸專賣店 飄香一甲子的古早味香腸

民國四十一年由柯山水創始的特味香商行,自創出獨特風味的香腸,並在新營最熱鬧的康樂街飄香。

算一算特味香香腸今年已經邁入第65年了耶!是台南新營在地最有名的碳烤大香腸

聽說在早期的時候,康樂街是新營最熱鬧的地方了,香腸廣受觀迎,是在地人都喜歡的美食,現在也成為新營的必吃美食之一。

特味香商行 山水牌-香腸專賣店

▼大家有發現山水牌香腸的尺寸比一般香腸還大很多嗎?,老闆堅持每天現做,且選用現宰新鮮豬肉後腿,加上中藥做原料,擁有獨特的中藥香腸,吃的到豬肉原本的水份,還吃的到豬肉的香味,讓吃過的客人都讚不絕口。

這裡的香腸,有老闆掛保證,不添加色素、也不含防腐劑,就是要讓客人吃的很放心。

飄香一甲子的古早味香腸

▼老闆還會附送兩包沾醬,一包是醬油包,一包式辣醬(沒有非常辣)

山水牌-香腸專賣店

▼利用二分肥肉+八分瘦肉的比例製作,做出完美黃金比例的香腸,不沾醬也蠻好吃的,吃起來不會過肥的感覺,感覺還會一口接一口,好吃唷~

特味香腸行

▼雖說這裡的香腸是主打商品,但是米腸也很特別唷!香腸就是要搭配米腸,最合拍,米腸裡包著香香的花生,單吃感覺味道比較淡。

特味香商行-米腸

▼但是沾上附送的醬包,感覺就很不一樣了。

特味香商行-沾醬

特味香商行的名片

另外他們也有宅配服務唷,生的香腸會比較小條一點,這樣是為了方便帶回家料理。
熟香腸一斤 $280元
生香腸一斤 $200元

特味香商行

***特味香商行 山水牌-香腸專賣店***

電話 : 06-632-8370

地址 : 台南市新營區康樂街42之1號(康樂戲院斜對面)

營業時間 : AM7:00~PM8:00

特味香商行 山水牌-香腸專賣店官方網站

特味香商行 山水牌-香腸專賣店粉絲專頁

嘗鮮日期 : 2017/11/05

本文章為自費體驗文章,純屬真心分享與推薦,裡面內文皆為真實感受,謝謝指教^^

口味是很主觀的,但是博語媽我,部落格裡的食記,都是吃過覺得好吃,才寫文章真心分享/推薦的,也歡迎喜歡我口味的朋友們,跟我們一起來吃吧~

相關台南美食

新營 康樂胚芽意麵 新營很夯的銅板美食

一心二葉-民族赤崁店 漂亮好喝的IG打卡點

義豐阿川冬瓜茶/冬瓜磚-簡單好喝的飲料~ 台南冬瓜茶推薦

武廟古早味阿嬤炭烤三明治+古早味府城花生糖

台南赤崁美食|山根壽司-平價日本料理~有冷氣唷

相關台南遊玩

國定古蹟-赤崁樓(赤嵌樓)-台南必遊景點之一/來個歷史之旅吧~

吳園藝文中心-散步在台南百年古蹟之旅

林百貨ハヤシ百貨-五棧樓仔<市定古蹟>

台南二日遊/台南一日遊-北區+中西區 火車之旅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