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B&P 美式餐廳-原味起司漢堡

斗六手工漢堡|HB&P美式餐廳 吆鬼街-雲林溪美食廣場

雲林斗六的手工漢堡其實也蠻多的,這間特別的是還有桌遊可以玩,每次經過小朋友都吵著要來,其實HB&P美式餐廳這間一直是我們的口袋名單,今天終於可以來嘗試看看,這間的漢堡到底好不好吃。

HB&P 美式餐廳

▼餐廳內部其實不大,大約只有8桌左右,桌遊就放在中間的櫃子上,可以盡情享用,雖然種類不多,但是不用再加任何費用就可以玩到開心,讓小朋友好喜歡來這裡(只是桌遊玩下去會有一點小吵…)

HB&P 美式餐廳

▼櫃台沒有太顯眼的裝飾,邊邊上小小的骷髏很吸引我。

HB&P 美式餐廳

▼這是HB&P的菜單,還蠻多種類的有手工漢堡、手工貝果、墨西哥口袋、沙拉、小點心、飲料..等等。

HB&P 美式餐廳菜單

▼等待的時候小朋友一點都不無聊,可以盡情的玩桌遊(那個釣魚的桌遊把開關打開後…真的怕吵到其他的客人XD)

HB&P 美式餐廳-桌遊

原味起司漢堡(牛肉) $160元

HB&P 美式餐廳-原味起司漢堡

▼這個份量也太誇張了吧!!(聽說還有更誇張的,有誰要帶挑戰請舉手!!),手工的漢堡加上手製的漢堡肉排,麵包吃起來是很扎實的口感,肉排很厚實,吃起來也很多汁,好吃耶~

HB&P 美式餐廳-原味起司漢堡

▼這個漢堡一口咬下,口感很豐富呢~嘴巴不夠大的請小小口慢慢吃XD

HB&P 美式餐廳-原味起司漢堡

▼飲料我們是點一個冰的爽健美茶,一個熱的爽健美茶,老爸說正常健美茶就是這個味道,但是博語媽我不大敢喝這個….

HB&P 美式餐廳-飲料

匈牙利炭烤雞胸肉鮮蔬口袋 $160

HB&P 美式餐廳-匈牙利炭烤雞胸肉鮮蔬口袋

▼這是哥哥點的,我想說讓哥哥跟荳荳一起吃一份,哥哥以為這裡的口袋跟早餐店的口袋份量一樣,結果一上菜,哥哥嚇到說:這個口袋也太大了吧!!

滿滿的蔬菜,跟滿出來的雞肉,旁邊還有薯條,2個吃一份都吃不完。

HB&P 美式餐廳-匈牙利炭烤雞胸肉鮮蔬口袋

▼這一份小荳荳吃個2口就飽了….(因為還有薯條跟汽水)。

HB&P 美式餐廳-匈牙利炭烤雞胸肉鮮蔬口袋

原味奶油起司貝果 $150元

這個是我點的,其實這個應該不用點,因為份量實在太多了…吃都吃不完,我吃了2片,剩下的就外帶了。(老闆~下次可以點小份的嗎??..)

HB&P 美式餐廳-原味奶油起司貝果

▼這個是打卡送的脆脆洋蔥圈,老闆很霸氣的一份放了10個洋蔥圈

HB&P 美式餐廳-脆脆洋蔥圈

▼這個洋蔥圈蠻好吃的,不會軟軟爛爛,也不會一咬就整個碎掉,香酥的口感還不錯耶~

HB&P 美式餐廳-脆脆洋蔥圈

食後感想 : 我又貪心了…點了太多的餐,吃都吃不完,還要打包回家,結果老爸忘了拿下車,隔天給垃圾桶吃了(超級浪費的,本來可以當我隔天的午餐…),要來這裡用餐的朋友,博語媽我大推漢堡~真的超優的,但考慮到份量不要點太多~不夠再加點就好,不然會跟我們一樣吃不完唷XDD

*****已於2019歇業*****

***HB&P美式餐廳***

地址 : 雲林縣斗六市雲林溪美食廣場24號

(吆鬼街 : 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140號)

電話 : 0987-523-867

營業時間 : AM11:00~PM2:30 , PM5:00~9:00

公休日 : 每星期一公休

嘗鮮日期 : 2017/09/13

本文章為自費體驗文章,裡面內文皆為真實感受,謝謝指教^^

口味是很主觀的,但是博語媽我,部落格裡的食記,都是吃過覺得好吃,才寫文章真心分享/推薦的,也歡迎喜歡我口味的朋友們,跟我們一起來吃吧~

相關雲林美食文章

雲林美食|斗六義大利麵-好窩HaoWo Dreamer

雲林美食|斗六新開幕-豚將日本拉麵斗六店 麵無限量供應吃到飽

雲林美食|老吳紅燒牛肉麵 位於斗六雲林溪美食廣場-吆鬼街裡

雲林美食|平價牛排首選 連鎖牛排館成功牛排-斗六中山店

雲林斗六餐廳|鐵町-心作鐵板料理-大推套餐/戰斧豬排

雲林虎尾美食|婆婆的店 85歲婆婆掌廚道道經典CP又高

雲林美食|圓拉麵 完全的客製化拉麵-喜歡怎麼吃就怎麼吃

雲林美食|斗南文元街陽春麵臭豆腐 隔壁還有鴨肉麵線

斗六肉羹張|西市場愛國街-肉羹張總店 雲林好吃的肉羹?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