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水牛城

苗栗後龍景點|台灣水牛城 親子免費公園還有大型溜滑梯,還可以露營、烤肉、玩水

其實我們沒次來苗栗的時間都很趕,這次好不容易撥了一點時間要來苗栗玩玩,老爸繞過來台灣水牛城這邊,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可以吸引我的地方。

台灣水牛城

▼這裡真的很大,一路都要開車上去會比較快,如果讓我停在最出口這邊的停車場,我會走到腿痠吧!

台灣水牛城

▼這裡的一整排淋浴間是給露營區的朋友使用的。

台灣水牛城

▼這裡有兩條岔路,左邊是烤肉區跟玩水區,右邊是通往大型溜滑梯的地方。

台灣水牛城

▼中間這邊有一個磚造的古典美廁所,不講還不知道是廁所呢!

台灣水牛城

▼我們來的日子是冬天,風很大有點冷,這裡夏天應該會很熱鬧,還有玩水區可以讓小朋友瘋狂遊戲。

裡面那個餐廳,除了有烤肉之外,還有賣小火鍋,可惜我們是吃完午餐才來的,不然會有點想吃這裡的烤肉。

台灣水牛城

▼烤肉區旁邊還有遊樂區,溜滑梯、單槓、獨木橋..等等,每一種遊戲都玩得好開心。

台灣水牛城

▼車子再往下開可以看到可愛動物區。

台灣水牛城

▼一格一格的區分所有的小動物。

台灣水牛城

▼有梅花鹿、水牛、台灣野豬、台灣山羊、鴕鳥…..等等。

台灣水牛城

▼禽鳥區前面還可以買飼料餵食小動物,但是這兩個似乎看到什麼好玩的東西,竟然沒有吵著要喂食小動物?

台灣水牛城

▼原來,這兩個是看到這座大型的溜滑梯,就直衝玩了起來。

台灣水牛城

▼這個架在山坡上的溜滑梯,感覺不是很高,速度也沒有很快,博語媽我這個胖子試溜了一下,大人也可以溜,只是有點會卡到屁股(是屁股太大的概念嗎?暈)

台灣水牛城

▼再下去有一個迴轉道,表示後面沒有通道了唷!

台灣水牛城

▼這邊我還看到一個樓梯,不知道通往那邊。

台灣水牛城

▼上來之後發現,原來這是通往莿桐老樹、櫻花步道、盤固拉草原、森林浴步道的地方,但是這裡我沒有再往上走,因為有點冷。

台灣水牛城

▼但是這種淒美的感覺好像也還不錯。

台灣水牛城

▼這邊是住宿區,像我這種不喜歡帳篷跟露營的人,又想享受住在山裡的感覺,這種住宿區最適合我了。

台灣水牛城

***台灣水牛城***

電話 : 037-732097

地址 : 苗栗縣後龍鎮龍坑里17鄰十班坑181-11號

營業時間 : 全年無休
遊園時間–>AM08:00 ~ PM09:00
餐飲時間–>AM11:00 ~ PM09:00

台灣水牛城官方網站

遊玩日期 : 2018/02/06

延伸閱讀–>苗栗美食

苗栗造橋景觀庭園餐廳|綠池庭園餐廳 落地窗配火車欣賞 還有大草皮可釋放孩子的能量

苗栗景點|三義春田窯陶藝休閒渡假園區-經典柴窯燒烤雞與傳統客家菜

延伸閱讀–>苗栗景點

苗栗景點|竹南港仔埔 免費觀光區-紅樹林保護區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