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沐日原生店

台中飲料|一沐日原生店 很文青的飲料店/招牌起司奶蓋茶-2017台中美食祭

我上次參加KKDAY台中美食祭專車的時候,就有到一沐日買飲料喝,那時候就聽說一沐日的奶蓋系列很出名,這次專程要來喝奶蓋的啦!??也剛好有推出新的飲料可以嘗試看看。

一沐日原生店

一沐日原生店的門口放了一些扭蛋台,就是要客人能夠好好放鬆的來店裡喝一杯茶。

一沐日原生店

▼很特別的是,在門口還看到一沐日的販賣機,目前一沐日的分店裡只有原生店有這台販賣機,因為想到這附近很多吃宵夜的客人,半夜想要買一杯茶,但找不到地方可以買,就架設了這個販賣機,24小時販賣新鮮的茶品,比較趕時間的客人,也可以直接投了就走,不用等待。

一沐日原生店

▼今天販賣機裡只剩下魚池原生紅茶小時候奶茶

一沐日原生店

▼販賣機裡面總共有四種口味的茶,北海道奶茶小時候奶茶東方美人茶魚池原生紅茶(一律$50元),但是,要看當時販賣機裡面有什麼,裡面的服務人員都會不定期幫販賣機補貨,晚上打烊時會補滿販賣機裡面的茶品,隔天早上,開店的時候會把前一天沒有賣完的茶全部回收,再放進新的茶,所以,也不用擔心,販賣機裡面的茶會不新鮮。

一沐日原生店

▼哥哥說,好想喝一杯紅茶,就自己拿了$50元投下去,選好自己要的號碼,把它按下去就對了,想要喝杯好茶不用一分鐘搞定?

但是,這個魚池原生紅茶是無糖的,我們家哥哥喜歡有糖的茶,所以這杯送給老爸喝,被老爸賺到,老爸說這個茶很香很順口。

一沐日原生店

▼門口貼著2017台中美食祭的海報,別忘了來消費記得集點抽大獎唷!~

一沐日原生店

▼櫃檯這邊有看到一沐日冬天新推出的茶品,牛蒡系列,有好蒡薑茶好蒡蜂蜜紅,新品任選2杯還可以打79折(以店內公告為主)

一沐日原生店

▼櫃檯的餐點目錄有紙本的也有電子目錄可以參考。

一沐日原生店

▼茶的種類,在旁邊用試管裝在櫥窗裡面,看起來很漂亮~

一沐日原生店

▼櫥窗裡有一些漂亮的茶壺,有別於一般的搖茶店。

一沐日原生店

▼旁邊木窗的走道是不是很有復古的風情呢?

一沐日原生店

▼透明的窗戶可以清楚看到工作人員的工作環境,其實是很乾淨整潔的。

一沐日原生店

▼疑?旁邊怎麼會有一個大郵筒呢?原來這個大郵筒是意見箱,有什麼對店家有建議的地方,又不好意思直接說的朋友,可以寫個小紙條投進去,店家就會收到了,真的有人會給店家一點小意見唷!這種的互動會讓店家服務更進步。

另外,底下的牌子,也可以來玩翻牌的遊戲,哥哥一個一個翻來看看,後面到底寫了些什麼。

一沐日原生店

▼一沐日原生店還設立座位區,可以讓買茶的朋友可以在這裡休息一下,喝杯好茶。

一沐日原生店

▼店家還特地準備充電的插座給客人隨意使用,很多客人都會在這裡聊天、滑手機,用平板電腦,處理一些公事,是很多上班族跟來附近逛街的客人,可以好好歇腳的好地方。

一沐日原生店

一沐日原生店特地在牆上題字,當作店內的座右銘:聽說,簡單不容易;我說,那是我們一直堅持的初衷,回到原本!

一沐日原生店

▼店內的天花板使用了很多綠色植物當作點綴,還有鳥籠的造型電燈,讓這個空間有更多放鬆的感覺。

一沐日原生店

▼特別一提的是,店裡面使用的是台南的禾香鮮乳,來自禾香牧場的禾香鮮乳品質有保證,單喝就可以感覺的出來鮮奶的濃醇香~加到茶裡面更是順口香濃。喜歡這款鮮乳的朋友還可以直接跟一沐日購買。

關於禾香鮮乳 : 禾香牧場的牛媽媽一天有兩次正餐、一次點心,選用進口優質草(百慕達草、梯牧草、甜燕麥、苜蓿草)結合本土青割(青貯)玉米,再添加活菌、酵素、維礦、有機鋅,用TMR攪拌均勻的乳牛西餐是禾香鮮乳的營養來源。充分的營養讓乳牛身體強壯,腸胃健康,鮮奶自然香、醇、濃。

禾香牧場粉絲專頁

一沐日原生店

▼這裡的仙草是使用員林食品第四代張家仙草,吃起來真的不一樣耶!仙草香氣與口感跟一般我們在外面吃到的差很多,很滑順的仙草配上奶茶~我好喜歡這種口感,連哥哥都要跟我搶這一杯嫩仙草奶茶

關於仙草百年傳承,古法熬製,仙草的守護者~
一沐日使用傳承於西元1900年代員林食品第四代張家仙草,製作技術為台灣仙草的第一把交椅。
員林食品本著對草本植物性產品的專業與熱誠,生產最天然、無色素、無人工香料的健康食品,絕不添加違法人工添加物。定期送SGS等第三方公正機構進行檢驗。

百年員林仙草-員林食品第四代張家仙草官方網站

一沐日原生店

一沐日的抹茶是與台中知名抹茶專賣店-明森合作開發,使用的是森半宇治抹茶-日本內銷品,純正的日本風味抹茶~

抹茶 180年的堅持 : 遠渡重洋的襲人異香、來自日本京都宇治縣森半茶廠、細緻茶粉包裹,隆重的文化傳與茶師嚴謹的職人堅持,從日本到台灣心意層層堆疊濃濃厚韻茶香,正是一沐日使用的抹茶。

一沐日原生店

一沐日的紙杯上還秀上飲一杯,沉澱人生。的字眼,讓我們來喝個好茶~一起沉澱一下吧XDD

一沐日原生店

▼我們這次喝了好多種口味的茶品,由我來一一做介紹吧~

招牌紅茶拿鐵 $60元 : 喝起來有淡淡普洱茶的香氣,一半紅茶跟一半鮮奶,剛剛好的比例,喝起來有茶香加上奶香,搭配的真好~

森半抹茶拿鐵 (16 oz) $70元 : 抹茶跟鮮奶的比例1:1,喝起來不會苦苦的,果然使用高檔的抹茶粉比較不會吃到抹茶的苦澀味。

翡翠檸檬紅 (新鮮水果) $50元 :  我喝的這杯是半糖,但是不會很酸,也不會澀,檸檬的香氣很足夠,這裡的檸檬都是用屏東在地的檸檬下去製作的。

鮮百香綠茶 (新鮮水果) $50元 : 用新鮮的百香果下去製作的茶,不是用百香果濃縮汁下去調製的,所以喝的到百香果的香氣。

一沐日原生店

嫩仙草奶茶 $50元 : 用招牌紅茶做出來的奶茶,加上員林的古法嫩仙草,我好喜歡這一杯呀~~

好蒡薑茶 $50元 : 牛蒡茶加上薑茶,原本以為會很嗆辣的薑茶,被牛蒡中和過後,變的比較柔和,更好入口,卻又有生薑本身的好處,不會嗆辣的好蒡薑茶溫和的口感,冰的跟熱的都可以很好喝。

好蒡蜂蜜紅 $50元 : 這個口感很特殊,第一口喝下去是蜂蜜的味道,在多喝幾口,就會感覺到牛蒡茶的味道,加入紅茶下去,讓口味感覺比較豐富,完全沒有加糖,用蜂蜜去調整口味,不會過甜,還蠻好喝的欸。

梅果招牌綠茶 $45元 : 使用在南投訂的梅醬製作的脆梅,喝起來很甘甜,夏天喝這杯一訂很止渴,這個脆梅讓讓茶喝起來多一股香甜氣息,而且脆梅還可以吃,這個脆梅好好吃唷!

一沐日原生店

▼最特別的就是奶蓋類的茶品,這裡的奶蓋都是用鮮奶下去打發,再加上起司粒進去奶蓋裡面,所以,喝的時候,可以喝到一粒一粒的起司顆粒,真的是太特別的口感了。

奶蓋也是用禾香鮮奶下去調製出來的。

奶蓋招牌紅 $50元 : 招牌紅茶搭配上起司奶蓋,真的是好特別的口感,紅茶香配上起司奶蓋鹹香的氣味,真的是一沐日特有的風味。

奶蓋森半抹茶 (16 oz) $ 70元 : 抹茶的口味加上起司奶蓋,讓抹茶多了一股特殊的香氣。

一沐日原生店

整體來說,其實這裡的茶都還蠻好喝的,只是如果硬要叫我推薦前幾名的話,我會推薦好蒡蜂蜜紅嫩仙草奶茶奶蓋招牌紅茶、梅果招牌綠茶森半抹茶拿鐵…等等,推薦不完了~基本上這些是我喝起來覺得比較喜歡的幾種口味,給大家做參考瞜~

***一沐日-原生店***

電話 : 04-2322-1313

地址 : 403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63號

營業時間 : AM10:00~PM11:00

一沐日-原生店Facebook粉絲專頁

2017台中美食祭集點玩法

*本文章為合作文章,裡面內文皆為真實感受,謝謝指教^^

嘗鮮日期 : 2017/12/17

口味是很主觀的,但是博語媽我,部落格裡的食記,都是吃過覺得好吃,才寫文章真心分享/推薦的,也歡迎喜歡我口味的朋友們,跟我們一起來吃吧~

相關2017台中美食祭美食專區

台中美食祭專車|KKDAY包車行程-知名部落客陪大家一起吃喝玩樂一整天

台中日式定食|西屯區 心丼 定食&生食專賣店 新鮮食材

台中泰式料理|打拋哥泰式風味館 一個人也可以享用的平價泰式料理

台中滷味|曾氏幸福太原概念店 幸福的滷味 平價小吃排隊滷味

台中太平美食|牧森原味牛排 原汁原味的牛排/平價餐廳高級享受

台中團購美食|午後の甜點佳乳酪菓子甜點製造所 犯規的北海道生乳捲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