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子麻糬棟營業時間

嘉義朴子美食|第一公有市場傳統小吃-麻糬棟80年老店/古早味手工麻糬

聽住嘉義的朋友介紹說,第一公有市場裡有一間”麻糬棟“,是80幾年的手工麻糬老店,這裡的手工麻糬很好吃,我們今天來朴子玩,一定要來吃看看啦~草地狀元台灣尚青旅行應援團在台灣的故事鳳中奇緣…等等都來採訪過耶。

嘉義手工麻糬

▼這裡也有賣剉冰,不過我今天是來買麻糬的,剉冰在另外一攤買了XD。

麻糬棟嘉義縣朴子市

▼這裡還有紅龜粿桂圓米糕,本來都想要來一塊試試看,但是胃太小作罷。

朴子市場麻糬

招牌麻糬 一個$25元

朴子麻糬棟營業時間

▼就算不能來嘉義朴子玩,麻糬棟宅配服務也是很方便的唷~

嘉義市第一市場

▼嘉義縣朴子市公所第一市場裡面,還有好多座位可以坐下來品嘗美食。綠豆粉糕$15元/冬瓜菜燕 $10元 ,我們家兩個都不賞臉,說不喜歡這個,綠豆粉糕吃起來有一點點粉粉的感覺,冬瓜菜燕是QQ的口感偏硬,比果凍還要硬一點的口感,感覺冰過應該會更好吃。

朴子果菜市場

▼老闆手工的麻糬我們買了4顆(招牌麻糬 一個$25元)

麻糬棟宅配

▼博語媽我不是很喜歡吃麻糬,所以覺得外皮有點厚,沒什麼味道會吞不下去,這時候糖粉灑下去,加分很多,好吃多了(我沒有甜吃不下呀XDD),老爸就覺得這個麻糬還OK,每個人口味真的不一樣,這不是我的菜XD(是老爸的菜)。

朴子市場麻糬

▼內餡是綠豆餡+花生顆粒,加上糖粉,鹹鹹甜甜一整個就是很古早味。結果麻薯咬到後面出現糖粉了XDD,我個人還是覺得糖粉加在外面比較好吃。

麻糬棟保存

▼我們一邊吃一邊看著麻糬棟排隊的人潮XD

嘉義朴子桂圓米糕

***麻糬棟***

地址 : 嘉義縣朴子市第一市場內中央區72號

(朴子開元路188號對面市場入口,一直走到底)

電話 : 05-379-3851 , 0932-394-776

營業時間 : AM8:00~PM10:00

嘗鮮日期 : 2017/10/07

本文章為自費體驗文章,純屬真心分享與推薦,裡面內文皆為真實感受,謝謝指教^^

口味是很主觀的,但是博語媽我,部落格裡的食記,都是吃過覺得好吃,才寫文章真心分享/推薦的,也歡迎喜歡我口味的朋友們,跟我們一起來吃吧~

相關嘉義美食

第一公有市場傳統小吃-永豐春捲冰果室

嘉義黃記涼麵涼圓 加上美奶滋的醬汁特別好吃

民雄大四喜牛肉麵 加湯加麵不加價+小菜珍奶無限用

嘉義必吃肉粽|中埔。阿霞肉粽-嘉義人氣肉粽

西區早餐店 麥町吐司工房-嘉義永安店 推總裁厚豬肉美式漢堡

古早味楊桃汁-純古法釀造的楊桃汁 順口回干好喝

國際小吃部 位於東區巷弄間不起眼的小吃店,豬肝是店內招牌

阿婆剉冰-原15元阿婆剉冰 均一價20元-嘉義美食

嘉義美食|嘉南糖行-大推香菇湯圓/鹹湯圓真是一絕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