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四喜-正宗牛肉麵

嘉義美食|民雄大四喜牛肉麵 加湯加麵不加價+小菜珍奶無限用

今天來到嘉義民雄大四喜牛肉麵吃晚餐,我只能說我貪心了,點了好多餐(其實也沒有很多,只是沒想到份量竟然多到爆炸…)。

這間大四喜牛肉麵,就位於民雄中正大學旁,大家都知道,只要是學區附近,一定會有好吃又便宜的餐點可以買,所以這間也不例外。

▼這個外面行人走道,還可以散散步

大四喜

▼外面紅色的大招牌很醒目,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了。

嘉義大四喜

▼店內設計也很簡單乾淨,讓人覺得蠻舒服的。

嘉義大四喜

▼吧檯這裡還有免費紅茶、奶茶、粉圓、黃金昆布泡菜,這個泡菜還蠻好吃的,博語媽我不吃辣,剛吃會覺得辣辣的,配著麵吃,越吃越不辣,還會唰嘴耶XDD(越吃越好吃的概念)

嘉義大四喜-珍奶泡菜無限

大四喜牛肉麵菜單,我發現一個很可愛的地方,就是這裡的桌號不是1234…是用東西南北中發白,哈哈~一整個打麻將的概念。

大四喜菜單

▼現在到12月底還可以集點換禮物,禮物還不錯唷~聽說很可愛!

民雄大四喜

正宗牛肉麵 $130元

大四喜-正宗牛肉麵

牛肉麵裡的肉還不錯吃,湯頭也很好喝不鹹,麵條有點像拉面略寬,還蠻有咬勁的~好吃耶!

重點這個可以加湯加麵,老爸加麵吃完後食物已經到喉嚨,說是吃太飽了(份量也太多,加麵也是滿滿一碗)

大四喜-正宗牛肉麵

餛飩麻醬拌麵(乾) $80元

大四喜-餛飩麻醬乾拌麵

▼餛飩還不錯,乾麵是用細麵做的,麻醬也蠻夠味的,缺點是…太大碗!!我這個巨人胃竟然吃不完(而且是肚子餓狀態….)。

大四喜-餛飩麻醬乾拌麵

鮮肉小籠湯包 $80元

這個是哥哥點的,這一款比較不合我們家口味,因為哥哥還是比較喜歡吃湯師傅的湯包XD

大四喜-鮮肉小籠湯包

香菇燒賣 $49元

點這道菜完全吃不下…..真的太飽了,後來我們多點沒有吃完的全部外帶回家了。香菇燒賣有滿滿的香菇味,還蠻香的。

大四喜-香菇燒賣

活動期間消費滿300就送一個小公仔,老闆看我們家兩個在為一隻小公仔吵架,竟然又送了一個給我們耶~也太好了吧!!服務一級棒XD兩個超級開心的~

大四喜

***嘉義民雄大四喜牛肉麵***

地址 : 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神農路81號

電話 : 05-272-2177

營業時間 : AM11:00~PM2:00 , PM5:00~PM9:00

嘉義民雄大四喜牛肉麵粉絲專頁

嘗鮮日期 : 2017/09/10

本文章為自費體驗文章,裡面內文皆為真實感受,謝謝指教^^

口味是很主觀的,但是博語媽我部落格裡的食記,都是吃過覺得好吃,才寫文章真心分享/推薦的,也歡迎喜歡我口味的朋友們,跟我們一起來吃吧~

相關嘉義美食遊玩文章

嘉義必吃肉粽|中埔。阿霞肉粽-嘉義人氣肉粽

西區早餐店 麥町吐司工房-嘉義永安店 推總裁厚豬肉美式漢堡

嘉義飲料|古早味楊桃汁-純古法釀造的楊桃汁 順口回干好喝

國際小吃部 位於東區巷弄間不起眼的小吃店,豬肝是店內招牌

嘉義冰品|阿婆剉冰-原15元阿婆剉冰 均一價20元-嘉義美食

嘉義美食|嘉南糖行-大推香菇湯圓/鹹湯圓真是一絕

嘉義景點|民雄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 旺萊山鳳梨酥觀光工廠

中埔鄉旅遊景點|童話城堡。西拉雅國家風景區中埔遊客中心

水上 白人牙膏觀光工廠-可以逛將軍府還免費送牙膏和冰棒

檜意森活村-殺底片的古老的日式復古建築物 好好逛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