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活行館

台中住宿|樂活行館 南屯新開幕精品汽車旅館 親子度假/藍光隨選視訊設備

從新竹回台中後,我們沒有立刻回斗六,而是留在台中再住一個晚上,今天是選擇在這間樂活行館

因為,晚上,要跟老爸的朋友一起聚餐,吃完會去就太晚了,隔天中午還要跟我的姐妹們吃個午餐呢~

樂活行館

▼我們今天住的是商務房,所以,要在這邊先把車子停好再拿行李上樓。

樂活行館

▼晚上的樂活行館,打了燈光之後,變成了一棟彩色的窗型建築物,看起來非常搶眼,像一般的汽車旅館一樣,可以車子開著去Check in,等手續辦完之後,再去停車。

樂活行館

▼汽車旅館的專屬車道,櫃檯就在入口處,如果有要外出可以在這邊寄放鑰匙。

樂活行館

▼要到樓上的商務房,有上樓的電梯,很方便。

樂活行館

▼到樓上是半開放式的空間,沒有公寓式的密閉空間,所以上來不會覺得很狹窄,圍牆的高度連我看出去都有困難,所以對小朋友來說很安全。

樂活行館

▼Check in的時候,櫃台會給一張早餐單,記得要在入房後10~15分鐘跟櫃台確認明天的早餐,如果忘記的話…..就沒早餐可以吃了(驚!!),開玩笑的啦~如果忘記了,櫃台會再打電話到房間做確認。

樂活行館

▼這是我們今天入住的房間,空間好大,天花板有挑高感覺空間很寬敞不會有壓迫感。

樂活行館

▼旁邊還有一個簡單的小MINI吧檯,底下就是冰箱了,這裡還有無限WIFI可以上網。

樂活行館

▼這兩隻已經迫不及待的要躺在床上睡覺了。

樂活行館

▼旁邊還有一區和式的空間,兩個小朋友把這邊當作秘密基地,還用枕頭把周邊全部圍起來,我還要敲門能進去耶~

整個房間都是姊的伸展台,看我們家小荳荳開始走台步了XDD

樂活行館

▼這個浴室也是誇張的大,雖然浴室很大卻分成好幾個空間,浴缸、淋浴區、馬桶區、洗手台..等等,泡澡的時候還有電視可以欣賞。

樂活行館

▼我個人覺得淋浴空間的那個框框很好用,可以把盥洗用品都放在那邊,不會亂七八糟掉在地上,放浴巾的那個檯子,左上方還有一個平台可以置放乾淨的衣服。

樂活行館

▼盥洗用具房間裡面只有兩套,所以剛剛在Check in的時候,服務人員有再多給我們兩套盥洗用具(因為我們是四人房)。

樂活行館

▼衣櫃就在浴室的旁邊

樂活行館

▼我們把兩張床併再一起,是怕小荳荳會掉下去,也讓他們兩個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滾來滾去,房間裡還有藍光隨選視訊設備,裡面好多卡通電影唷~平時在家不能看電視的兩個小朋友,一到這邊完全解放,50吋的液晶電視加上酷炫的聲光效果,躺在床上看電影真的很享受,我們家哥哥一次看足兩片想要看的電影,在房間裡看電影完全就是享受級的。

樂活行館

▼隔天早上,服務人員在完全沒有干擾到我們的情況之下,把我們的早餐放在門口的早餐架上。

樂活行館

▼4人份的麥當*早餐就送到房間來了,在房間吃早餐的好處就是,可以再看一部電影拉~~(被那兩隻小的賺到)

樂活行館

***台中 樂活行館***

電話:04-2386-0088

地址:408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599號

樂活行館Facebook粉絲專頁

樂活行館官方網站

訂房網址 : https://goo.gl/H9vy7A

*本文章為合作文章,裡面內文皆為真實感受,謝謝指教^^

嘗鮮日期 : 2017/11/25

相關台中推薦住宿

台中住宿推薦|雲河概念旅館U-her Hotel 有宵夜的飯店,不怕晚上會肚子餓了

台中住宿推薦|星動銀河旅站-自由館 火車站、台中公園、繼光街走路都可以到達

台中住宿推薦|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挑高氣派的大廳加上超優的服務人員 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

相關台中美食

台中美食祭專車|KKDAY包車行程-知名部落客陪大家一起吃喝玩樂一整天

台中美食|<中友百貨>靜岡勝政日式豬排-日本人都瘋狂的豬排

台中推薦餐廳|二楞子時間 草系pasta-好吃的平價義大利麵/燉飯

台中美食|豐原-熱火美式炭烤牛排鍋物 美式炭烤保有肉質原本的鮮甜

台中美食下午茶

台中南屯早午餐|巴部屋文心店 台中人氣伴手禮~巴部屋工房

台中西屯|龍波斯特台中禮客旗艦店 史上最強龍蝦套餐下午茶

台中西區|台中下午茶-吉時好茶X慢聚落 百年茶莊現泡好茶

台中下午茶|<勤美誠品15F>包心菜實驗廚房 返樸歸真小學堂-DIY手做洛神花果醬、洛神花蜜餞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