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河概念旅館

台中住宿推薦|雲河概念旅館U-her Hotel 有宵夜的飯店,不怕晚上會肚子餓了

我們今天晚上會在雲河概念旅館睡一個晚上,是因為明天一大早要到新竹去辦事情,所以,今天想說,住台中一個晚上,當作中繼點,可以小小休息一下,為什麼會想先住台中,還有一個原因,也為了星期五下午可以參加一場台中的下午茶DIY手作課程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櫃檯一整個很明亮吧,閃閃發光的磁磚,在反光下看過去有點瀑布的錯覺(還真的是我的錯覺??)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名片是寶藍色的,很有質感,這是我跟櫃檯索取名片,3樓還有芳療SPA,我一大早就看到有人在裡面做SPA耶,好神奇。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設施了,這個空中花園竟然有一個大沙坑,有沙坑就算了,沙坑裡面還準備了好多玩沙工具,要給小朋友玩的,有沒有這麼貼心阿~

雲河概念旅館

空中花園就在5樓這邊,跟著指標走,很好找。很大的花園,裡面還有搖椅、木桌椅可以讓家長在這裡好好放鬆,休息一下,小朋友就讓他們好好的去玩沙吧!

坐在旁邊的搖椅上滑手機,不時盯著兩個小朋友看一下,終於有我自己的私人時間,可以好好的滑一下手機了,這種感覺真的很放鬆,只有當媽媽的人才能瞭解阿~

對了,旁邊還有一個洗腳池,不過我覺得天氣太冷了,直接上去房間裡洗澡就OK了。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兩個小朋友玩的真開心,不知道小朋友為什麼會這麼喜歡玩沙呢?!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這兩個玩的不亦樂乎,我也落得輕鬆,偶而這樣有一小段悠閒的時光,真的是很不錯的欸。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等玩的差不多的時候,感覺開始起風了,我就把兩個小的叫起來,回房間洗澡嘍!我們房間這次是在6樓。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2張QUEEN SIZE 床型,我們住的是精品商務房-麗緻溫馨6011,房間坪數大約有18~20坪,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6011的客房基本設備有:50吋LED TV、 多媒體連接器、wifi、藍光VOD隨選視訊系統 。

雲河概念旅館

TOTO頂級免治馬桶(遙控)、幻彩氣泡按摩浴缸、 壁面SPA、 淋浴花灑、32吋浴室TV。

▼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浴室跟廁所的部分,為什麼我覺得特別呢?是因為,雲河這裡把廁所的馬桶、洗手台、浴缸..等等,都分開來放,這樣使用起來就不會感覺很擁擠跟不方便了。

雲河概念旅館

咖啡機、mini bar、無壓縮機冰箱。

▼冰箱裡面有小朋友最喜歡喝的汽水,抽屜裡還有餅乾可以給小朋友配著電影卡通一起吃,房間裡面的小吧檯上還有咖啡機可以滿足喜歡喝咖啡的老爸。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門後放了一張密密麻麻的旅客住宿須知,基本上我每次住宿都會稍微看過這住宿須知,有想深入瞭解的朋友,住宿時再來慢慢研究吧!

雲河概念旅館

雲河這裡還有好多跟別的飯店不一樣的地方,其中一個就是,竟然可以在房間裡點餐,(會有一種以為自己在住總統套房的概念XD)。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這樣感覺不清楚嗎??沒關西~我們還有影片檔唷^_^

▼第二特別的賣點在這裡,飯店有早餐已經不稀奇了,雲河這邊附送的是早餐加上宵夜吃到飽,對於我這種,肚子餓就睡不著的胖子,最適合不過的了。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2樓餐廳有很多的座位,也有服務人員,隨時在旁邊服務,這個餐廳也是明天早上吃早餐的地方。

雲河概念旅館

雲河這裡的宵夜有吐司、蛋糕、清粥小菜、咖啡、果汁…等等,其實,晚上吃一碗熱騰騰的清粥小菜,肚子感覺好溫暖唷!(確定只有吃一碗嗎?XDD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還有小饅頭、蒸餃、燒賣..等等的熱食。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弄了清粥小菜,還有吐司可頌,還有一碗地瓜湯。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雖然說,感覺沒有很多東西,但是,也是吃的飽飽的,準備去睡覺了唷!?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差一點忘記介紹公共設施,B1 停車場/自助洗衣房、1樓 大廳/商務中心、2樓 餐廳 、3樓 會議室/健身房、芳療SPA、5樓 空中花園 、6~8樓 商務客房 、9樓 VIP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B1的停車場,進來很好停車。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B1自助洗衣房,雖然小小間的,不過,該有的都有了,不該有的,也不會有?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3樓的會議室、健身房、SPA芳療室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健身房這麼大一間,裡面有跑步機、飛輪、按摩椅,還有小朋友喜歡的足球台跟彈跳床,他們兩個怎麼玩都不會膩欸。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睡了一晚,補足精神後,就有好吃的早餐等著我們,我來住飯店最期待的就是早餐了(看的出來我多愛吃了吧XD)

其實,昨天吃過宵夜之後,看到餐廳大小有小小的失望,但宵夜種類不多很正常的,吃太多晚上也不好消化,早上來看到早餐菜色之後,挖~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豐富,早餐的熱炒類都好好吃唷~(是我太餓了嗎??明明宵夜吃很多的)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一樣的清粥小菜跟吐司蛋糕類,還多了飲品(熱飲、冷飲都有),水果、熱炒、沙拉、還可以自己煮麵,肉燥飯、貢丸湯,真的是很豐富的早餐,害我每一種都想吃,每一種都吃不完XD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嘿嘿~看我夾了一大堆,要來慢慢享用了!

雲河概念旅館

▼哥哥跟妹妹也吃得很開心,還自己發明奇特的吃法,像是把可頌挖空填入草莓醬或是把吐司中間夾滿歐姆炒蛋,睡飽吃飽後,今天的假期就可以很有精神的展開了~~

雲河概念旅館

***雲河概念旅館***

電話:04-2255-2777

地址:408 台中市黎明路二段708號

雲河概念旅館【U-her Hotel】粉絲專頁

雲河概念旅館官方網站

*本文章為合作文章,裡面內文皆為真實感受,謝謝指教^^

體驗日期 : 2017/11/25

相關台中吃喝玩樂

愛麗絲國際大飯店 挑高氣派的大廳加上超優的服務人員 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

星動銀河旅站-自由館 火車站、台中公園、繼光街走路都可以到達

<勤美誠品15F>包心菜實驗廚房 返樸歸真小學堂-DIY手做洛神花果醬、洛神花蜜餞

台中美食祭專車|KKDAY包車行程-知名部落客陪大家一起吃喝玩樂一整天

台中南屯早午餐|巴部屋文心店 台中人氣伴手禮~巴部屋工房

台中美食|豐原-熱火美式炭烤牛排鍋物 美式炭烤保有肉質原本的鮮甜

台中南區|Naissance 米之朵甜點房-夢幻台中下午茶/棋盤蛋糕+磅蛋糕

台中推薦餐廳|二楞子時間 草系pasta-好吃的平價義大利麵/燉飯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