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品豆花+一銀仙草

嘉義甜點|YOURS STORE 古早味一銀仙草+品花豆花+油頭雞蛋糕 嘉義美食裡好吃的銅板美食

雖然剛剛吃完午餐,但是覺得肚子還是有一點空虛,我知道了,一定是想吃個甜的,我跟老爸哀求,帶我吃個甜點吧~我跟老爸要求完之後,沒想到吃午餐的地方轉角就有一間好吃的甜點YOURS STORE,這間甜點裡有三個招牌,油頭雞蛋糕一銀仙草品花豆花,原來老爸早就已經要帶我們來這邊吃甜點了。

說道這間店,還有個小故事,剛開始年輕的老闆在嘉義市光彩街、忠義路上創業賣雞蛋糕,取了一個很有趣的名字”油頭雞蛋糕“,又因為4年前收起來的這個一銀仙草(在嘉義市民生北路與中正路口)緣故,說到一銀仙草可是在地人嘉義人共同回憶,這位八年級老闆跟90歲的仙草阿伯請求學習古法熬製技術,將最純的仙草完整傳承下來,讓許多一銀仙草忠實的客人重溫美好的味道。

聯合新聞網一銀仙草的復興之路 八年級生傳承老靈魂

一品豆花+一銀仙草

古早味一銀仙草+品花豆花+油頭雞蛋糕 一起賣,可以一次滿足三個願望。

一品豆花+一銀仙草

▼店內的座位並不多,很容易就客滿了。

一品豆花+一銀仙草

▼店內還有很古早的剉冰機當擺飾。

一品豆花+一銀仙草

古早味一銀仙草+品花豆花+油頭雞蛋糕的目錄(YOURS STORE菜單)

一品豆花+一銀仙草

一銀燒仙草 $50元

紅豆、大紅豆、薏仁、花生、湯圓、芋園、芋泥

一品豆花+一銀仙草

▼餡料很多,吃起來不會很甜,還蠻好吃的。

一品豆花+一銀仙草

▼我們家小荳荳只想吃粉圓,所以我們點粉圓加仙草(忘了多少錢)

一品豆花+一銀仙草

一銀仙草 $20元

鮮滑的仙草蜜,估溜估溜的,真的好好吃,這就是嘉義在地人念念不忘的好味道唷~~

一品豆花+一銀仙草

油頭雞蛋糕-招牌卡士達奶油 $50元

我看每個人的桌上都會點一盤雞蛋糕,外圈脆、外皮適中、內線鬆軟,餡料不會太甜,老爸說卡士達奶油好吃。

一品豆花+一銀仙草

油頭雞蛋糕-巧克力 $50元

爆漿的巧克力內餡,在吃的時候要小心,不要燙到嘴巴了唷!

一品豆花+一銀仙草

仙草+芋泥 $30元

這個芋泥吃起來很綿密,有著芋頭本身的香氣卻又不甜膩,搭配上仙草蜜,可以止渴又可以滿足口腹之慾,我喜歡這樣的搭配,(其實我們已經來消費第二次了)。

一品豆花+一銀仙草

原味豆花 冷-豆漿 $30元

嘉義的豆花好像都是這樣賣的,除了豆花不能挑選之外,要加糖水還是豆漿,還有裡面的餡料都可以自行挑選,來嘉義吃豆花,當然是要配上豆漿湯底才夠味呀~豆漿豆花就是好吃。

一品豆花+一銀仙草

▼我跟老闆拿名片,結果好像只有雞蛋糕的名片,反正也都在同一個地址。

一品豆花+一銀仙草

***一銀仙草+品花豆花+油頭雞蛋糕***

電話 : 0979-938-959

地址 : 600 嘉義市中正路525號

營業時間 : AM10:00~PM9:00

油頭雞蛋糕-Your Store粉絲專頁

嘗鮮日期 : 2018/02/19

*本文章為自費體驗文章,純屬真心分享與推薦,裡面內文皆為真實感受,謝謝指教^^

口味是很主觀的,但是博語媽我,部落格裡的食記,都是吃過覺得好吃,才寫文章真心分享/推薦的,也歡迎喜歡我口味的朋友們,跟我們一起來吃吧~

延伸閱讀–>嘉義點心

嘉義冰品|阿婆剉冰-原15元阿婆剉冰 均一價20元-嘉義美食

嘉義飲料|古早味楊桃汁-純古法釀造的楊桃汁 順口回干好喝

嘉義好吃涼麵|嘉義黃記涼麵涼圓 加上美奶滋的醬汁特別好吃

嘉義朴子美食|第一公有市場傳統小吃-麻糬棟80年老店/古早味手工麻糬

嘉義朴子美食|第一公有市場配天宮傳統小吃-70年老店永豐春捲冰果室

嘉義美食 buffet|耐斯王子大飯店-主題餐飲-7F萬國百匯餐廳 自助式吃到飽 吃飽還可以逛耐斯廣場

嘉義美食|Evie’s Café 伊米咖啡 來個悠閒下午茶時光-咖啡蛋糕少不了

竹崎餐廳推薦|嘉義竹崎餐廳-屋子裡的廚房~嘉義巷弄美食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