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竹北-電位氧|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 補充健康氧氣/平衡電位差

第一次聽到含氧家族的含氧課程,心裡不禁打起好多個問號??什麼是含氧療程?這個做完會有什麼好處?什麼幫助呢?好多好多個問號?

什麼是電位氧?

脈衝式電位氧,提供35-45%濃度之安全健康氧氣,平衡人體電位差失衡與改善酸性體質,顧客躺在恆溫的遠紅外線太空艙,讓身體深度的大量排汗,使體內的垃圾迅速排出體外,吸電位氧與排汗過程中,完全改善人體遇熱而產生的缺氧暈眩等不適症狀,過程非常舒適,透過補充電位氧,調節人體電位差失衡問題。

電位氧讓您,由內而外的健康美麗,邀您享受呼吸奇蹟。

缺氧是一個病理過程,嚴重能導致死亡。缺氧亦很容易發生,只要氧氣不能夠到達組織或細胞,就會發生缺氧。只要呼吸、血液的運送和氧氣的運送發生問題,都可能導致缺氧。缺氧也是一種普遍的死因,例如遇溺、因病缺氧等,都是導致死亡的原因。

以上資料擷取於缺氧的維基百科

吸收到好的氧氣是對我們人體健康很重要的一件事情。

▼當天預約好了時間,一大早就到這裡報到了,早上也有一些預約的客人,所以好熱鬧唷!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現在體驗價$888元,就有遠紅外線太空艙+聲頻電位養生機+黃金電位氧面膜,還可以免費體驗量子共振檢測,真的還不錯耶。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櫃台很乾淨整齊,整個一樓店面都有許多的鹽燈作裝飾,聽說這些鹽燈都是房東的收藏,店內真的好好多唷~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補養流程其實很簡單呢~流程圖就只有9個步驟,櫃台上的計時器是給在2樓進行補養的客人計時用的,一個療程大約是45-50分鐘左右,服務人員會在療程的一半過去詢問狀況。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店內還有很多關於氧氣、養生、健康的書籍可以觀看,缺氧真的會造成很多的疾病,這真的是現代人的文明病,很多的慢性病,也都是缺氧造成的,基本上只要氧氣足夠了,人就健康很多了。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店內有掛上大大的招牌,上面有告訴我們”什麼是電位氧?”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含氧家族的價目表很單純,就這樣而已。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店家名片,竹北這間是含氧家族的總店,在台中還有兩間分店唷~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這是通往2樓的樓梯,旁邊走道過去就是女生的更衣盥洗室,男生的更衣盥洗室則是在樓上,我原本很好奇,為什麼男生的在樓上,女生的要在樓下呢??明明體驗的房間都在樓上,這樣換好衣服上下樓部會尷尬嗎??其實不會,因為還有一個走道跟簾子遮起來,不用怕會害羞唷~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女生更衣盥洗室會在樓下的原因是,因為樓下的比較大間拉,考慮到女生的”家私”必較多,店家也貼心地準備了成套的沐浴用品跟保養品,畢竟流汗完盥洗後,還是需要保養一下的唷~無論要吹頭髮還是要化妝,這個梳妝台都很好用。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前面說了這麼多,快跟我們到樓上來看看房間吧~上樓的時候樓梯旁擺放的是霸氣十足的鹽燈(雖然還沒有點燈)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樓上則是有3間體驗的房間,3個房間的大小其實差不了多少,但是服務人員就直接給我們裡面最大的一間~(嘿嘿!!)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這些是房間的基本配備體驗服裝+免洗內褲(因為流汗會讓衣服變濕,所以要先全部換下來)、免洗襪、腳套、氧氣管、遠紅外線太空艙聲頻電位養生機黃金電位氧面膜、聲頻調控球、..等等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這是氧氣管跟黃金電位氧面膜,還有換洗的衣物(女生是紅色的,男生是藍色的)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這裡使用的氧氣管都是拋棄式的,用一次就會丟掉,但是VIP使用的是比較好的氧氣管,可以重複使用,管子比較短也比較環保唷~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在進行療程之前,要先喝一杯水,然後上個廁所(畢竟要躺下來45~50分鐘不能起來,不先上廁所會很麻煩的唷!),衣服通通換好之後,就可以躺下準備進行療程了~

老爸還問服務人員可不可以滑手機,答案是 : 不能帶手機在身上~會影響儀器探索,療程的這45~50分鐘就好好休息不要看手機了唷^_^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會要求客人穿上免洗襪是因為,會套上這個腳套,腳套上也會發熱,流汗之後可能會有點不衛生,所以來體驗都要穿上免洗襪,這樣才乾淨^_^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這個金屬球就是聲頻調控球,機器就是利用這個,用電波找尋缺氧的部位,在進行補充電位氧的動作,拜科技所賜,老實說我覺得這真的很神奇耶~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服務人員會依天氣與客人自身的狀況去調整溫度,在體驗之前都會先詢問客人的狀況,再下去做調整。

恆溫40-45度的遠紅外線太空艙,可以讓身體均勻的排汗,因為有加氧氣,所以可以改善,人體在高溫環境裡,覺得暈眩或頭痛的症狀。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接下來,服務人員拿出純水面膜要給老爸補水用的。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純水面膜加上黃金電位氧面膜,讓臉部的肌膚也可加氧一下唷!堪稱美容聖品呀~(這個應該要給我敷的才對ㄟ!!可惡)

回來才發現下一個動作忘記拍下來,服務人員讓老爸帶上氧氣管,準備加氧了~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一般訪間聽到的加氧都是高壓氧療程,那高壓氧跟電位氧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??

基本上高壓氧是用倉體加壓的方式提供氧氣,會很明顯的感受到壓力,使用者也有受限。

高壓氧之絕對禁忌症,有以下狀況者,嚴格禁止接受高壓氧治療:一、肺泡破裂導致氣胸而未經胸部插管治療者。二、未經治療之癌症、抗癌治療中、癌症復發或轉移者。三、嚴重流行性感冒或病毒感染者。

電位氧針對一般民眾都可以使用,除了身體裡有心律調節器、腦部或身體有晶片的朋友,不能使用電位氧。

▼床的旁邊就有一個服務鈴,因為體驗的時候,會一個人在裡面,服務人員操作完機器就會離開房間,所以,在體驗的時候有任何問題按下服務鈴,服務人員就會來詢問了唷!一點都不用害怕(有很多長者也都不會害怕一個人體驗加氧)。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老爸體驗完一整個療程之後,汗流浹背,就像體驗完烤箱的冒汗程度,但是沒有烤箱來的燜熱跟暈眩感。

2樓這邊也很貼心的將冷氣調成除濕跟送風,這樣體驗完後全身濕透就不會直接吹到冷風了。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等待老爸盥洗完之後,感覺老爸的精神狀況跟皮膚都是最佳狀態XD(老爸過程中都沒有睡著唷!說是太熱了),這時候,服務人員讓老爸填上基本資料,在補充水分後,進行量子共振測驗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老爸手中握的那個是跟樓上一樣的金屬材質,是用來測量身體狀況的分析儀器。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▼別看不起這台機器,這台測試出來的準確率可是高達70%以上的,雖然去醫院測量是最精準的,但是在這裡簡單測試一下,就可以大概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,有些地方真的好準唷!結果測試出來之後,很多真的都是我們知道的身體問題,服務人員很仔細的每一條都講解給我們聽,包括缺少什麼要怎麼補充,還有要多運動等等的建議,有高達24項報告單,每一個報告單裡又分10多條細項名稱,真的好仔細唷!聽下來,老爸要補充多一點蔬菜水果,還要適時的運動,減少吃外食(農藥檢測好高唷….)等等。

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

下午的時候,老爸跟我說,通常中午過後都會有一股疲勞感跟想睡覺的感覺,但是今天精神卻異常的很好,全身通體舒暢,我說 : 這就是含氧量足夠的關係唷~(跟運動完一樣,精神會變得很好,血液循環變快,但卻不會有肌肉痠痛的困擾^_^)

***含氧家族-竹北總店***

電話:03-668-5636

地址:302 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58號

營業時間 : AM10:00~PM10:00

含氧家族-電位氧加氧中心粉絲專頁

*本文章為合作文章,裡面內文皆為真實感受,謝謝指教^^

體驗日期 : 2017/11/25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