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洋休閒農場

宜蘭員山景點|勝洋休閒農場 勝洋水草餐廳吃水草創作料理-下集

上集我們介紹到勝洋休閒農場DIY的課程體驗,在空檔的時間裡,還可以來大池子這邊泡泡腳,給魚吃腳。

旁邊依然是很多生態池區,看大家都來泡腳泡得很開心。

勝洋休閒農場

▼這個池子水深達150公分,所以,小朋友要很小心,千萬不要掉下去了唷,(旁邊有告示牌)。

中間這個走道應該也是給遊客泡腳的,只是今天下雨就無法使用了,我們把腳泡下去才發現是超大的魚來吃腳,所以沒有人敢把腳給魚吃XDD

勝洋休閒農場

▼休息過後,就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了,我們晚餐是到裡面的這間”勝洋水草餐廳”用餐。

勝洋休閒農場

▼裡面的燈光很昏暗,很適合約會,哈哈,餐廳裡面依然掛著好多我喜歡的電燈泡,好美呀。

勝洋休閒農場

▼這個是打卡分享就送小禮物唷,旁邊是menu。

勝洋休閒農場

▼餐廳裡烤雞、烤魚要半天前先預訂,是隱藏版料理唷XD

我點的是水草果鍋風味餐-魚腥草 牛肉鍋,上菜完全自己放料的唷。

裡面的海鮮給得很豐富,只有這裡才能吃得到的魚腥草湯底,湯底很清香,喝下去有淡淡的中藥味,我有問過服務人員,湯底本來就只有加一點點鹽,要讓客人吃出原味來的,口味偏淡,但適合我吃^^

勝洋休閒農場

▼另外,那個醬料我也介紹一下,是廚師特調醬汁,(醬油膏+蒜頭….)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點甜甜的感覺,火鍋食材煮起來有點清淡,沾上醬汁口味很特別,不錯吃!!

勝洋休閒農場

▼這個是老爸點的勝洋沙鍋魚頭-豬肉鍋,這個整顆的魚頭,加上濃濃的湯底,老爸好愛這個口味。

勝洋休閒農場

▼依然是材料自己放下去煮,湯底很濃稠,魚頭看起來很軟,但是,吃起來很綿密,吃的到魚肉的鮮美,鹹香鹹香,很下飯,湯喝起來有很濃厚沙茶的味道!!~(就沙鍋咩~~)。

勝洋休閒農場

勝洋休閒農場

▼左邊是店裡附的香草水,右邊是附餐茶-牛蒡、水草茶,我喝起來的感覺是,有一點甘帶苦甜,(個人認為!!~)。

勝洋休閒農場

▼這個是再洗手間旁邊的一個大烏龜,記得,遠遠的觀賞就好唷,不要太近看,也不要敲打玩弄牠XD

另外,廁所的洗手檯竟然是一個小魚缸,小朋友都覺得很好奇,一直伸手去玩,好奇特的洗手台,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洗手台。

勝洋休閒農場

這集我們介紹到勝洋水草餐廳,上集還有介紹到DIY跟勝洋的導覽解說活動,想再看看可以點這邊

***勝洋水草休閒農場-勝洋休閒農場***

電話 : 03-9222487 、 03-9223458

地址 : 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5-6號

營業時間 : AM9:00 – PM05:00

勝洋水草休閒農場-勝洋休閒農場官方網站

勝洋水草休閒農場-勝洋休閒農場Facebook粉絲專頁

*本文章為合作文章,裡面內文皆為真實感受,謝謝指教^^

體驗日期 : 2016/11/22

延伸閱讀–>宜蘭吃喝玩樂

宜蘭夜市|宜蘭東門夜市-東門必吃美食6攤心得

宜蘭橫山頭之旅|蘭城花事休閒農場 DIY漂流木組合盆栽

宜蘭員山景點-橫山頭之旅|太陽埤果園 有環湖美景還能體驗採果

宜蘭牧場推薦 宜蘭員山|可達休閒羊牧農場-親子景點還有彩繪DIY

宜蘭員山景點|宜蘭鳳凰宿甲蟲生態民宿 認識甲蟲還可以玩甲蟲撲滿彩繪DIY

宜蘭景點-親子DIY之旅|香草菲菲 美美玻璃屋加上天空花園上散步(上集)

宜蘭五結觀光工廠|虎牌米粉產業文化館-可以米粉吃到飽的宜蘭景點

宜蘭五結觀光工廠|博士鴨觀光工廠 宜蘭伴手禮-宜蘭親子景點

宜蘭五結觀光工廠-免費景點|溪和食品 溪和三代目觀光工廠 可預約親子DIY

宜蘭景點|養蜂人家蜂采館 宜蘭蜜蜂博物館參觀蜜蜂生態區-上集

宜蘭五結住宿|五結D3經典民宿 搖椅、籃球、盪鞦韆讓大人小孩都開心(上)

宜蘭住宿|城堡民宿-娃娃國度假民宿 房間裡的溜滑梯(上)

You Might Also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