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姊日式蛋包飯專賣店

虎尾美食|二姐日式蛋包飯專賣店/虎尾店 就在虎尾糖廠旁邊-好停車 簡餐式餐點好吃

為什麼我會自己跑到虎尾的這間二姐蛋包飯來吃午餐呢?是因為,今天我心血來潮開車帶著兩個小的到虎尾來玩玩,(完全沒計畫的跟著google走)中午本來要到市區吃一攤小吃,但是,市區有夠難停車,又不能亂停,後來想說,等等吃飽要去虎尾糖廠逛逛,那就到虎尾糖廠那邊吃吧!開車一到虎尾糖廠後,真的很後悔剛剛在虎尾市區繞800圈,還找不到車位。一到虎尾糖廠,附近超好停車,可以吃的店家也好多唷!感覺我真是個笨蛋,還讓小朋友一直喊餓,卻不會直接前往虎尾(下次知道了,做筆記中)。

二姊日式蛋包飯專賣店

▼這間算是雲林好吃的蛋包飯,可以外帶便當,裡面也有簡餐式的餐點,感覺可以吃個飯,順便在裡面聊聊天都可以(有泡沫紅茶訪的FU..自行透漏了年齡XDD)

二姊日式蛋包飯專賣店

▼櫃台邊有很多新品上市的菜單,和風明太子皮蛋我還蠻想吃看看的XD(畫完桌上的菜單自行來櫃台先結帳就可以了)

二姊日式蛋包飯專賣店

▼醬料區有很多醬料可以使用,不過通常我都不太使用醬料的,我們家兩個看到有飲料,就自告奮勇說要幫我到一杯飲料給我喝,有沒有這麼貼心唷~

二姊日式蛋包飯專賣店

▼菜單有兩張,大張的這個菜單上面主餐類比較多,還有炸物、滷味、素食、湯類、小菜…等等。

二姊日式蛋包飯專賣店

▼小張的這個菜單則是麵類的菜色比較多。

二姊日式蛋包飯專賣店

▼我們還多點了茶葉蛋來吃看看,這個是日月潭阿薩姆紅茶去製作的茶葉蛋 一顆$10元

二姊日式蛋包飯專賣店

▼這是我們加$55元升級套餐的生菜沙拉、熱湯、甜點,講到這個甜點我就有點傷心,因為我留在老闆的桌子上就回家了,一直到回家打開照片才想起來,阿~~我的豆花(傷心~)

題外話 : 為什麼我們會把好吃的豆花留在桌上忘記吃呢??是因為我們正在用餐的時候,正當哥哥跟妹妹專心在吃午餐的時候,突然有一個客人的小朋友過來,一把抱住哥哥,哥哥當場完全是嚇呆了!!這樣就算了,那個小朋友還繞到我旁邊,試圖要抱妹妹,這下子可惹到我們家哥哥了,因為愛妹心切,哥哥就開始不開心了,雖然對方家長有稍微阻止他們家小朋友,但是還是影響我們用餐了,而且後來那個小朋友還一直過來影響我們用餐,還一度擋住不讓我們走過去,一直兇我們,我們一直好好吃飯也沒有惹他…我也有跟哥哥跟妹妹講說要去諒解那個小朋友還小的事情,但哥哥不能接受(因為那個小朋友真的好壞唷!連爸媽都管不住,應該是說大人也沒什麼去管小孩),以和為貴的概念,所以我們決定隨便吃一吃就趕緊離開就好,所以….豆花就忘記在桌上拉~~(還是好傷心)

二姊日式蛋包飯專賣店

▼沙拉還不錯,千島醬配上鮮新蔬菜,最底下是馬鈴薯沙拉球,這是我喜歡吃的,小朋友不吃,我剛好可以全包。

二姊日式蛋包飯專賣店

海鮮麵 (湯) $99元

二姊日式蛋包飯專賣店

▼這個麵條好吃,軟硬適中,不會軟爛,吸附湯汁之後的麵條也很夠味,還不錯~

二姊日式蛋包飯專賣店

▼裡面的料也蠻豐富的,湯頭也很鮮甜好喝,我覺得這一碗99元還蠻划算的。

二姊日式蛋包飯專賣店

鳳梨蝦球蛋包飯 $160元

二姊日式蛋包飯專賣店

▼這個鳳梨蝦球炸的不錯,酥酥的配上甜甜的沙拉醬,就是小朋友的菜(但是後來沒有吃完打包回家,原因在上面敘述)

二姊日式蛋包飯專賣店

蛋包飯好可愛唷~還在上面畫一個大星星,一上桌哥哥就跟我說 : 媽咪~你看,蛋包飯上面有一個好大的星星唷~

二姊日式蛋包飯專賣店

▼裡面的炒飯也很好吃,配菜還是哥哥最喜歡的豆絲,哥哥一整個吃得好開心~

二姊日式蛋包飯專賣店

▼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瞜^_^

二姊日式蛋包飯專賣店

***二姐日式蛋包飯專賣店-虎尾店***

電話 : 05-636-1335

地址 : 雲林縣虎尾鎮中山路3號

營業時間 :

假日–>AM10:30~PM8:30

非假日–>AM10:30~PM2:30、PM4:30~PM8:30

*每人最低消費$60元

嘗鮮日期 : 2017/11/13

*本文章為自費體驗文章,純屬真心分享與推薦,裡面內文皆為真實感受,謝謝指教^^

相關雲林吃美食

雲林美食|虎尾●不思義平價義大利麵 擁有客製化的義大利麵

雲林虎尾美食|婆婆的店 85歲婆婆掌廚道道經典CP又高

雲林美食|豚將日本拉麵雲林虎尾店 自家製麵的店,不怕你來吃

雲林斗六餐廳|鐵町-心作鐵板料理-大推套餐/戰斧豬排

雲林美食|雲林土庫阿海師當歸鴨肉麵線 土庫媽祖廟旁美食

雲林美食|阿火肉圓 崙背菜市場60年歷史的肉圓店-崙背必吃

雲林美食|北港阿等土豆油飯 北港朝天宮附近在地平價美食

雲林美食|斗南文元街陽春麵臭豆腐 隔壁還有鴨肉麵線

雲林美食|土庫-川龍食堂 正宗台菜雲林百大美食你還沒有吃過?

相關雲林玩樂

雲林景點|北港熊幸福公館彩繪里 與人互動的3D壁畫彩繪村還有女兒橋可以逛

You Might Also Like